谢尔比GT500的18 500美元的碳纤维履带套件使它更慢

摘要 机械增压5 2升V8有760马力,202020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速度并不陌生。根据汽车和司机的测试结果,福特最强大的公路汽车由七速powersh

机械增压5.2升V8有760马力,202020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速度并不陌生。根据汽车和司机的测试结果,福特最强大的公路汽车由七速powershift驱动,在标准橡胶上以3.4秒的闪电般速度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

然而,一旦你添加了可选的18,500美元的碳纤维履带套件,GT500实际上似乎变慢了。该套件包括GT4大小的翅膀,碳纤维仪表板,后座删除,暴露的碳纤维轮毂和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2橡胶。并且汽车驾驶员测试在3.6秒内完成了从0到60的冲刺,而不是3.4秒,以100英里/小时的速度慢跑7.1秒,而在没有包装的情况下为6.9秒。

众所周知,功率重量比是直线加速最关键的参数之一,两车明明动力输出和传动比都一样,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该出版物联系了福特,以找出违反直觉的GT500啄食顺序背后的原因。

谢尔比GT500的首席开发工程师史蒂夫史蒂文汤普森透露:“看到ps4等同于杯形轮胎或跑得更快并不是非典型的。

简而言之,Pilot Sport 4S的发展考虑到了街道使用和偶尔的阻力比赛,其中Pilot Sport Cup 2旨在实现最佳的道路性能。为此,标准的Pilot Sport 4S具有更厚的中央胎面花纹块,可以更好地保持热量,从而有助于牵引力,每个轮胎的内部结构也明显不同。

这对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来说是一个打击,但略有障碍的直线性能远远超过弯道的抓地力。根据Skidpad测试,碳纤维赛道套件及其Cup 2s的侧抓地力高达1.13 g,而普通4Ses的侧抓地力为0.99g,这对于任何公路自行车来说都是疯狂的弯道抓地力,更不用说重达4000多磅的自行车了。

对于HPDE爱好者来说,巨大的转弯能力无疑会超过适度的直线损失——即使这意味着普通的C8'Vette偶尔会带着它去小蜜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