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引领全球刷新性价比新高度 相比荣威RX5 更适合年轻人

摘要 00后都成年了,90后甚至95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目前汽车市场已经不再满足于前两年的强度、性能等特征,已经转向年轻人感兴趣的智能

00后都成年了,90后甚至95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目前汽车市场已经不再满足于前两年的强度、性能等特征,已经转向年轻人感兴趣的智能、舒适。如今紧凑型SUV是轿车细分市场中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因为相对于三口之家或者有二胎的家用车,单身或者追求二人世界的年轻人不需要中大型SUV那么大的动力空间来“承载家庭”。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是同类车中的佼佼者,不仅是舒适性,还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就是福特今年年初推出的全新家用智能SUV——。

驾驶者操控方面,福特搭载的是EcoBoost 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225nm,顶配48V轻混动力。电机最大功率10kW,峰值扭矩54Nm,不仅能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平顺的动力输出,即使在路况复杂的路面上行驶,也能有效避免前后翻滚的不适感。此外,48V轻混系统还可以帮助能量回收,优化油耗高达10%,为驾驶者带来经济型车辆的舒适性。

空间方面,领界精准定位消费者购车需求,打造1936mm宽度、2716mm轴距的超大空间,完美适应每个家庭的生活需求和舒适驾乘体验;超大空间不仅可以减少长时间驾驶带来的不适感,还为后排留出了宽阔的空间,可以轻松乘坐三个成年人。行李箱有一个大开口。座椅放倒后实测深度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 L,赋予了极大的空间拓展能力。此外,福特领在车身上采取了更加全面、立体的策略,从底盘隔音涂层,到悬挂系统的吸音材料,再到E型多连杆设计和多功能电动座椅,都带来了降噪、滤震的效果,让驾乘者在车内获得更高的自由度。

最后,在目前最主流的智能配置中,领先行业配备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正面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对提高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非常有利。其次,领先的行业在智能互联方面也显示出了独特的优势。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具备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支持5W通用充电或15W快充的无线充电功能等新技术加持,都让这款合资紧凑型SUV在配置上表现出更多的科技感和丰富性。不仅让驾驶者更加舒适,还完美兼顾了乘客的愉悦价值。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福特的领导力不仅在舒适性和智能性方面可圈可点,在对年轻族群审美取向的把握上也非常精准。现在福特48V轻混动版升级上市,更低的油耗引领轻混动新世界,必将让大家享受到便捷经济的用车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