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关于网约车的 为什么每年少赚6000元?用小马养车 能比别人赚的多!

摘要 同样的车况,同样的工作时间,同样的里程,为什么他每年多赚6000?在山东济南开专车服务的小王,最近发现了一件很郁闷的事 同队的小李,和

同样的车况,同样的工作时间,同样的里程,为什么他每年多赚6000?

在山东济南开专车服务的小王,最近发现了一件很郁闷的事.同队的小李,和他差不多同时入队,同年过生日,和他开同一辆车~天籁2.5,月里程10000KM左右。甚至大部分时候,里程都没有他多。他在同一个加油站加油和洗车,以前也去过同一个维修中心.

最近几个月,在维修中心见到小李的次数少了,在加油站见到小李的次数也少了。关键是前两天听小李吹牛,说这三个月多赚了近2000块钱。队长表扬了他,女同事问他,小李也变得自信多话了。小王想继续冷下去,但又不甘心一年损失6000块!

这一天,小李收到了一张“VIP体验卡”的黑卡,小王终于提出了质疑。小李笑着说,他早就想让我考完试跟你聊聊。正好马苏保给我发了小马的磁性润滑油VIP体验卡,邀请我参加山东济南第1039期无机油驾驶活动。我来说说这个简单有效的提前省钱方法吧!

不一样?

26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61, 70, 77);">咱们都听山东文艺广播FM97.5,我是重点留意了一下每周一的12:00-13:00“小马跑世界”栏目,后来又听一位搭我车的山东自驾联盟的车友聊起这个“马速宝磁润润滑油首席体验官”项目,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山东“小马养车——速养护智慧门店”形象店看了一下。

山东小马养车

形象店

看了耐磨实验,马速宝创始人武斌登陆CCTV《创业英雄汇》的视频,还现场见证了正在进行的马速宝2001公里环山东无机油行驶其中一站的活动,我决定换几个月试试……

这不,用了马速宝磁润润滑油之后,保养里程从6000公里拉升到了18000公里,相当于咱们三个月36000公里,你保养6次我保养2次;同时少跑了4次维修中心,误工时间变少!

更有燃油节省5-10%,这三个月累计下来,可也是不少一笔钱啊,尤其油价越来越高,省的就是赚的!

这还没算家属同事的赞美,来自用户和小马养车的福利……

小马养车正找我做直播规划,还要录制视频、照照片,说要发在马速宝的首席体验官视角专栏,还要做全国第1039次无机油行驶分享嘉宾。

“我准备办一张1699元小马养车网约车换油年卡,一年内换机油全覆盖!这样应该省更多!”小李接着兴奋地说,“你也一起来吧!”

小王豁然开朗,准备约几个同事一起和小李去小马养车线下活动看看。

你怎样?!

来来来,咱们针对小马养车超长保养周期产品算个账,以迈腾为例:

一、 使用常规机油:

每月行驶8000公里,全年96000公里。一般来说是5000-8000公里保养一次,按每月保养一次计算,全年保养12次。每次保养费用240元(含机油、机滤、工时),全年240*12=2880元。

二、 使用小马养车用的马速宝机油:

马速宝机油可以18000-20000公里保养一次,全年保养5次就够。

1、 小马养车年卡1600元;机滤35*5=175元;工时前三次免费,后两次50元/次,50*2=100元;保养合计花费1600+175+100=1875元。

2、 误工费节约:用常规机油比用马速宝机油每年多跑维修厂7次,每次至少需要半天时间,误工费按300元/次计算,300*7=2100元。

3、 燃油节省:使用马速宝可节省燃油5%-10%,按节省5%计算,迈腾平均百公里油耗8升,每升汽油7.5元,96000/100*8*7.5*5%=2880元。

三:合计节省:(2880-1875)+2100+2880=5985元

更主要,“小马养车——智慧门店”已经在全国范围开始了有数千个合作网点的布局,比如留言区这些合作伙伴,你可以选个离你近的,去看抗磨实验、去见证无机油行驶、去和现场已经使用马速宝磁润润滑油的车友深度交流,成为首席体验官还能加入对应微信群,享受更多服务、并参与会员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