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嘉轮胎好不好?冬季舒适WT10守护你的“冻”

摘要 “长春下雪了?下雪了!长春真的下雪了!最近,一则长春下大雪的新闻让长春火了。现在才十月中旬,秋天还没过,长春就迎来了今年秋冬的第一

“长春下雪了?下雪了!长春真的下雪了!最近,一则长春下大雪的新闻让长春火了。现在才十月中旬,秋天还没过,长春就迎来了今年秋冬的第一场雪。一时间,建筑、公园、道路都被白雪点缀,许多人走出家门,与这场突如其来的降雪来个“冰封”。

就这样,北方的冬天不期而至。在雪地上出门会使轮胎更加打滑,增加驾驶风险。在寒冷的冬季,尤其是北方地区,为您的爱车更换一套性能优异的冬季轮胎显得尤为重要。冬季驾驶WT10,可以为冬季出行筑起更坚固的安全防线。

第二代吸附技术,可以牢牢抓住冰雪覆盖的地面。

童嘉Winter Comfort WT10是为BC级轿车开发的新一代冬季轮胎,进一步提高了其冰上起步和冰上制动性能。

新的纳米聚合物配方能在低温下保持轮胎的柔软和弹性;更多的吸水刀槽有效增强了冰面上的刹车,加上更宽的胎面,加大了接地面积,增加了摩擦力,冰面起步不打滑,在容易打滑的冰面上可以收放自如。

高速行驶噪音大,舒适性和宁静度低

长期以来,冬季轮胎的耐磨性和噪音一直是令车主头疼的问题,而这款童嘉冬季舒适型WT10不仅为车主提供了驾驶体验,更有驾驶者的静音感。

沟壁采用导流槽设计,延缓气流速度,增加气流分散面积,从而降低轮胎在干燥路面上的行驶噪音,实现高端驾驶体验与高安全性的完美平衡。

精益制造加持保证质量。

一直以来,佳通始终坚持"精益制造"的理念,把研发核心技术;首先是d。基于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研发和技术中心,与全球研发中心密切合作;d、不断优化更安全、更优质的冬季轮胎产品性能;同时,为了打造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佳通不断强化原有的高品质、高安全性轮胎线,为每一位车主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深度保障。

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针对中国冬季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量身定制的童嘉冬季舒适型WT10,实现了高端驾驶体验和高安全性的完美平衡,在寒冷的冬季为车主带来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