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奔驰将推出全电动卡车

摘要 在第300辆扶桑卡车从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MBM CV)移交给Bifost Logistics的仪式上,两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正式

在第300辆扶桑卡车从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MBM CV)移交给Bifost Logistics的仪式上,两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正式确定了Bifost Logistics购买第一辆电动卡车的承诺。FUSO eCanter在马来西亚有售。

推出该国首辆电动卡车的举措是MBM CV承诺的重要一步,旨在支持该国成为节能汽车(EEV)中心的承诺,并为减少交通部门的碳排放做出贡献。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Biforst Logistics将成为马来西亚首家采用eCanter卡车的公司。

eCanter卡车在2016年的IAA商用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由一台248马力和380牛米的电动机驱动,通过单速变速器驱动后轮轴。客户可以选择三到六个14千瓦时单体电池的电池组。作为基准,70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提供超过100公里的行驶距离。使用快速充电站,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将空电池充电至80%的电池容量。

通过零排放驱动,e center可以取代柴油动力卡车,通过戴姆勒一年的车队测试,e center比柴油版每1万公里节省约1000欧元(4.7万令吉)。

Mbcv称赞在运输领域引入环保替代品,而Biforst Logistics采用了马来西亚第一辆电动卡车,受到高度评价。随着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越来越多地使用柴油,以及全电动卡车的推出,我们热爱的国家似乎正走在减少碳足迹的正确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