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比亚迪汽车的问世 都将比亚迪的品质诠释到极致

摘要 备注:比亚迪从1995年成立,当时是一家规模只有20人的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实现了公司领导最初的创业初衷,让中国人乘坐中国人生产的汽

备注:

比亚迪从1995年成立,当时是一家规模只有20人的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实现了公司领导最初的创业初衷,让中国人乘坐中国人生产的汽车。公司逐渐成长为拥有15万员工,拥有IT、汽车、新能源三大产业集群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比亚迪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比亚迪让我们骄傲,比亚迪的质量信誉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2019年,最新的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型问世,这是比亚迪公司的巅峰之作,比亚迪的品质再次被刷新。

“龙脸”与“龙脸”,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型首次采用龙脸2.0的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外观,外观时尚,线条流畅简洁,动感十足。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几千年来,龙文化影响了中国文化的许多领域,它已经深深地嵌入中国人民的生活中。古人认为真正的龙帝是圣王,皇帝是真正的龙下凡,所以称他为皇帝。从这个角度来看,龙是尊严的象征。

比亚迪的设计师将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龙元素融入到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型的外观设计中。他深谙中国文化,有包容开放的认识来适应中西文化的差异,在两种文化中都能游刃有余。我真的很佩服他。精心设计打造的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将比亚迪品质再一次升级,尊贵座驾送给你,意义非凡。不仅如此,“隆庆”动感的车身有了新的驾驶欲望,给人一种“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生动动感,我放弃的也只有比亚迪品质的比亚迪宋PRO fuel了。

秉承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理念,比亚迪的品质在技术的引领下不断前进。

一直觉得在比亚迪公司工作的人都会以在公司工作为荣。事实上,这是真的。公司开拓创新的精神,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态度和决心令人尊敬。每个开比亚迪的人都有中国情结。除了相信品牌比亚迪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中国梦和民族梦,因为只有国家强大了,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好。

从2011年全球首款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开始,比亚迪人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技术也在不断进步,每年都给用户带来惊喜。双模技术几经升级,现在比亚迪宋PRO DM是最新的第三代双模技术。技术领先同行业,让同行业望尘莫及。对品质的忠诚源于责任,比亚迪一直走下去,相信比亚迪的品质品牌会越走越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