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针对家用 超级舒适带给你归属感

摘要 SUV车型在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上可以说是有着自己的爆炸体质,很多车企都“蹭”上了这股热度,推出了不少新车型。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

SUV车型在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上可以说是有着自己的爆炸体质,很多车企都“蹭”上了这股热度,推出了不少新车型。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SUV车型在家用领域的地位更加稳固。

解释原因,大部分家用消费者都会回答空间大,油耗低的问题。但是,还有一个原因是以前不被大众关注,近几年才逐渐流行起来的,那就是舒适性。家用SUV的舒适度相当于家里的沙发,是决定归属感的重要因素。

虽然近年来有很多新品牌或新车型进入市场,但在众多新进入者中,大众更青睐年初上市的全新家用智能SUV福特。凭借灵活、易操控、舒适性强的特点,最终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对经典SUV的稳固地位形成强烈冲击。

今年5月至7月,由福特领导发起的全国高校教授评选活动在业内获得了高度评价。活动联合全国13所知名高校,30多位专家教授对领圈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其中,福特领的舒适性测试主要包括汽车乘坐舒适性、汽车噪音和汽车乘坐环境。

汽车乘坐舒适性

测试仪以40km/h、50km/h、60km/h、70km/h匀速行驶,记录不同速度下车辆在座垫、座椅靠背、脚步地板、方向盘上方的总加权加速度有效值。测试结果显示,在驾驶过程中,你可以明显感觉到福特的底盘调校比较舒适,处理小起伏的能力比较突出,但是面对大沟的时候就有点一般了。后悬架采用E型多连杆式,三个横向控制臂配合一个纵向臂,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运动性。后悬架的减震弹簧和减震器是分开的,所以可以用更长的减震器,吸能效果更好。

汽车噪声

测试人员分别以怠速、60km/h、80km/h、100km/h、120km/h行驶,记录车辆在不同速度下的噪声值。测试结果表明,福特领相比同级别车配备了更长的减震器,可以增强其对振动能量的吸能效果。此外,底盘平整度高,大量喷涂隔音防腐涂层,可大幅降低路面噪音。前悬架为麦弗逊式,下控制臂为钢制,前轮拱为软质玻璃纤维护罩,隔音降噪效果较好。

汽车乘坐环境

福特4580 x 1936 x 1674mm的车身尺寸,2716mm的越级轴距,宽敞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是绝对的优势。司机和乘客在车内可以获得更高的自由度。超大空间不仅可以减少长时间驾驶带来的不适感,还为后排留出了宽阔的区域,可以轻松乘坐三个成年人。同时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座椅放倒后实测深度达到1.66m,容积达到1120L,也赋予了很大的空间拓展能力。更重要的是,衣领的内部充满了精致和奢华。中控屏外侧与黑色装饰板融为一体,曲线、折线的设计让整车更加青春靓丽。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融合感极强,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体现了福特领导对用户的诚意,让这款紧凑型家用SUV达到了越级水平。

从福特领的舒适性表现来看,与同级别车相比是很突出的。随着未来更加开放的发展,相信福特的领导地位能够永存,在与造车新势力的赛跑中充分发挥“百年老司机”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