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英国finidi plan Black S将是一款受F1启发的混合动力系统

摘要 没有什么比看到一辆停电的跑车更吸引人的了。在这种情况下,finidi project Black S似乎坚决反对宝马M4 CS、奔驰AMG C 63

没有什么比看到一辆停电的跑车更吸引人的了。在这种情况下,finidi project Black S似乎坚决反对宝马M4 CS、奔驰AMG C 63 S Coupe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

菲尼迪在现有Q60 Coupe的基础上,让雷诺Sport F1成为该项目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Project Black S将获得受F1启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应该能够产生超过500马力的功率,并具有双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使用“能量回收系统”或(ERS)来收集能量,从而实现无滞后的显著加速。然而,所有的细节都留在我的胸口。目前。

我们知道的是,双排气管采用的是轻钛材质,它将安装在21英寸的磨黑锻造合金轮毂上。碳纤维将被广泛用于减轻重量和优化空气动力学,其中一个可以在前面的分离器中看到。引擎盖上设有通风孔,加大的轮拱有助于提高空气效率,而双层后扰流板有助于保持汽车行驶。

菲尼迪还希望将代表英国和菲尼迪最高性能和动力水平的“黑色S”变种引入其量产车。在不久的将来,拥有新昵称的汽车将获得更高的悬挂系统,独特的设计元素,以及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