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枪商用皮卡10月24日上市 汽油刘国8AT仅售11.18万元

摘要 日前,据长城皮卡官方透露,长城枪的商用皮卡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长城枪商用皮卡将包括汽油 柴油发动机、8AT 6MT变速器、标准

日前,据长城皮卡官方透露,长城枪的商用皮卡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长城枪商用皮卡将包括汽油/柴油发动机、8AT/6MT变速器、标准集装箱/长集装箱、两驱/四驱等版本。据了解,长城枪商用皮卡已到店,其中汽油刘国8AT两驱车型仅售11.18万元。

长城枪商用皮卡采用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1500-2500rp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发动机都能达到中国6 b的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双横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挂形式,增强其承载性能。

与乘用车相比,长城枪商用皮卡的前脸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格栅和星云式科技中网。尺寸方面,长城枪商用皮卡(标准集装箱)长宽高分别为5602(5362)18831884mm,集装箱尺寸为1760(1520)1520538mm。

配置方面,长城枪的商用皮卡全系标配了新一代博世9.3 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9寸触摸显示屏、手机与汽车互联等诸多高级配置,在性价比上比竞品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据了解,长城枪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分为乘用车、商用车、越野皮卡三款不同定位、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长城枪皮卡采用2.0T汽油国六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L2级自动驾驶和多乘员配置,并首次配备多连杆式后悬架,提升驾驶舒适性。长城枪皮卡于今年9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2.68万-15.98万元。

今年十一期间,长城越野皮卡在阿拉善英雄俱乐部正式亮相。卡车标配三把锁、涉水喉、绞盘、爬行模式、坦克转弯等多项越野配置。

近年来,国内对皮卡的政策有所松动,长城枪的皮卡、商务皮卡、越野皮卡以其更加细分的市场定位掀起了一股皮卡热。大气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多项乘用车和越野配置,改变了国内对皮卡的传统认知,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