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4汽车模块制造 现代摩比斯的核心业务

摘要 现代摩比斯作为“汽车零部件模块化”的领军企业,引领21世纪汽车行业,通过先进的模块化技术,按照直接序列分配模式提供三大核心模块(底盘

现代摩比斯作为“汽车零部件模块化”的领军企业,引领21世纪汽车行业,通过先进的模块化技术,按照直接序列分配模式提供三大核心模块(底盘、驾驶舱、前围)。从研发的初始阶段;d、如设计、测试等。我们将与车辆公司合作,开发和生产适合车辆特点的尖端模块。

现代摩比斯始终注重产品品质,注重用户体验,严谨布局科技研发,以创新为核心衡量标准,为提升公司生产水平做出了卓越贡献。

一.驾驶舱模块

功能:提供便利装置、驾驶信息和控制装置,直接保护乘客的安全。

设计并装配仪表板、横梁、互助系统、安全气囊等部件。在此期间,现代摩比斯还设计、开发和组装各种零部件,为减少零部件数量、减轻重量和提高质量做出贡献。

第二,前端模块

功能:集成发动机缸体前面的功能部件,如散热器、大灯、保险杠、支架、AAF(ActiveAir Flap)等。

现代Mobis通过提高行人保护、低速冲突安全、改进技术、集成电子功能部件、使用新材料等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研究。

三。底盘模块:

功能:将功能相关的零件集成到车身底部骨架中。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现代摩比斯正在研究跨车企业平台和零部件通用化的核心技术。

现代摩比斯作为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领导者,通过模块制造助力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以乘客安全为基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通过整体设计,减少装配工作,减轻车身重量,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