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行车空气质量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中哪个品牌排名靠前?

摘要 私家车已经成为大众的消费品和交通工具。很多人都习惯开私家车,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在车上,不管是旅游还是上班接人。尤其是长途旅行,还要

私家车已经成为大众的消费品和交通工具。很多人都习惯开私家车,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在车上,不管是旅游还是上班接人。尤其是长途旅行,还要连续呆在车里。虽然所有的私家车都有车载空调,但是由于空气污染和车内的密闭环境,在行驶状态下会积累大量的污染物,污染车内的空气质量。其中有PM2.5、大颗粒灰尘、汽车尾气中含有的甲醛、各种病菌。如果车主吸烟,会在车内形成二手烟环境,内饰不断释放甲醛等污染物,使车内空气不那么安全,甚至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解决这一问题,各大空气净化器厂商经过大量研发,推出了各种车载空气净化器。由于车内场景不同于家具场景,车载空气净化器拥有超薄的机身外形,但在有缺陷的车内空间的空气净化能力其实是非常可观的,可以实时去除车内空气污染,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保证行车过程中对洁净清新空气的需求。良心车内空气净化器有些厂家都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提供负离子,享受清新空气,免去开车的后顾之忧。

1号UYD汽车空气净化器

UYD作为空气净化器的知名品牌,在积累了家用和工业用空气净化器之后,转战车载空气净化器,推出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形外观极简,性能卓越。智能触摸按键,操作简单,是一款全方位的车载台式空气净化器,可以杀菌净化空气,包括去除PM2.5,除甲醛、灰尘、二手烟、有害苯。UYE车载空气进化器采用多重滤网,包括原棉层、高效HEPA滤网、活性炭颗粒层、冷触媒过滤层,能有效保证车内和办公空间的空气质量,甚至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提供新鲜空气,保证空气质量的洁净,保障健康和生命安全。

text-indent: 2em;">NO.2斯帝沃车载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是源自英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专业从事环保科技研究接近百年时间,有很丰富的环保科技经验和技术成果积累。斯帝沃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技术在行业内都属于领先之列。不仅能够去除颗粒物,还能去除异味、PM2.5、甲醛、笨、二甲笨、TVOC等。同时还具备负离子释放功能,增强车内空气质量。正是凭着如此高效安全的产品,斯帝沃成功坐享国内车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的排名之首。

NO.3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这个荷兰五百强的企业,相信很多车主都用过他的产品,特别是他的剃须刀,用过的人都知道,飞利浦非常注重产品质量,空气净化器也是如此,不管是家用空气净化器,还是车载空气净化器都非常不错。能成为车载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之一也算实至名归。

NO.4博世车载空气净化器

博世(BOSCH)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很多车上配置的ESP、ABS系统就是来自于博世。博世是近年来在国内兴起,具有非常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算是目前空气净化器的“领头羊”。A8净化器采用电解活性氧技术,不用更换滤网、滤芯,做到真正的0耗材,可分解车内100多种有害物质。

NO.5 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

如果说最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海尔一定在列。凭着多年的积累,海尔在国内的影响力极其巨大,就是在海外也有了不小的知名度。在许多人看来,海尔就是质量的保证。因此,海尔的空气净化器在销量上比较客观,其产品本身的质量也还可以,是不错的选择。

NO.6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给我们的一贯印象就是高性价比,和他的手机一样,小米车载空气净化器也是如此。虽然不是专门制作空气净化器的企业,但是小米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对消费者的态度一直良好。也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所以能在车载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里有一席之地也是无可厚非的。

NO.7 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

夏普是日本的著名电器电子品牌,在家居产品方面的实力一直十分强大。在进入空气净化器领域以来,就推出了好几个类型的产品。产品输出能力强大,质量也不错,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效果也很好,值得选择。

NO.8 TCL车载空气净化器

TCL本身在我国就是很有名气的家电产品,空气净化器虽然不是主打产品,但因为空气净化器广阔的市场,让TCL也加大了对空气净化器的投入,TCL市场占有率虽然不多,但是很多人还是愿意选择他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因为性价比是TCL的一大亮点。

NO.9莱克车载空气净化器

对于莱克,可能很多人的印象更多的是其吸尘器产品。确实,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莱克对于清洁行业的热情非常之高。莱克的空气净化器跟其吸尘器一样,功能确实很强大,但是价格相对较高。

NO.10 途美车载空气净化器

途美是著名家用电器品牌,在世界电器品牌中也占有一席之地,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后劲发展不容小觑,加上外观占优势且价格便宜,故而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目前车载空气净化器并没有统一标准,各大生产厂商都各自根据自身的技术积累,来制作适用于移动行车场景下的车内空气质量治理,因此车载空气净化器的质量也是泥沙俱下。要想有良好的效果,就得看如何选择。一般而言,使用大品牌与具有空气净化器技术积累的厂商,是一个不错的思路。他们生产出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才能有所期待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