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宾利电动汽车可能成为高级轿车

摘要 宾利是目前尚未快速发展的电动或全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是的,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汽车制造商在一些市场销售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其

宾利是目前尚未快速发展的电动或全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是的,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汽车制造商在一些市场销售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其首款零排放车型还需要大约五年时间。根据一项新的报告,这可能有些令人惊讶。

Autocar声称,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可能是一款高级轿车,基于奥迪公司工程师目前正在定制的架构。更准确地说,是在奥迪高端电池驱动汽车项目Artemis平台上工作的人。

这款新宾利将与我们见过的该品牌的所有车型大相径庭。转向电力将为设计团队释放新的潜力。另一方面,电动汽车的局限性意味着它可能不会成为宾利现有车型系列的一部分。总而言之,这对品牌来说将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宾利的电气化计划与其他制造商不同。这家克鲁制造商希望到2025年实现整个产品系列的电气化,从2030年起将只销售电动电池电动车。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有更积极的计划,但宾利没有看到电池技术对豪华车制造商的积极影响。在接下来的四到五年里。

霍尔马克补充说:“到2025年,我们预计将提供110千瓦时至120千瓦时的电池,这将使大型汽车的续航里程达到400-500公里(250-310英里)。”“要让一辆全尺寸SUV拥有和内燃机车一样的性能,你需要超过150kWh的功率,这就是为什么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未来5到10年为大型车辆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女性,在与今天完全不同的未来城市环境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希望吸引不同于20年前的现代奢侈品的价值。我们与时俱进,但未来10到15年,时代将再次发生变化。”宾利的老板Adrian Hallmark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Autoc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