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1露营车网上销售价格是36500美元

摘要 悍马露营车H1真的很棒,它最近在在线拍卖网站上以36,500美元的价格售出。竞标价格从5000美元开始,很快就涨到了五位数。两个出价者经过短

悍马露营车H1真的很棒,它最近在在线拍卖网站上以36,500美元的价格售出。竞标价格从5000美元开始,很快就涨到了五位数。两个出价者经过短暂的较量,最终达成了最后的价格。

按照悍马民族的说法,它的起源是恰当的。这辆车在2000年被用作悍马H1的传统卡车。两年后,货车开下车道后严重受损,救援名出炉。然后再买回,维修,改装,费用在15000美元到20000美元之间。

包括改装和安装由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科斯的Callen Campers提供的定制滑入式露营车单元。该设备可拆卸,用于日常驾驶,包括一张大床、两个燃烧器的煤气炉、水槽、水泵、35加仑的淡水罐和5加仑的丙烷罐。

一个20加仑的辅助油箱被添加到汽车上,使其总燃料容量达到约60加仑。为了应付额外的重量,引擎电脑坏了,悬挂也取消了。其他改装包括售后方向盘,摇摆支架,售后排气,Garmin GPS天线,CD收音机天线。

当悍马H1被改装时,它的行驶里程不到20,000英里。从那以后,它上升到了57,700英里。虽然有一些轻微的缺陷,但对于能够比任何其他想象中的露营者更远地从公共道路上载客的车辆来说,缺陷只会比你想象的更多。

我们希望新主人喜欢这辆非常特别的悍马H1。我们还认为,任何想要这种露营车的人都必须等到他们想继续前进的时候,因为类似的东西很快就不可能在市场上出售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