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卡玛洛冲击和钢版现在可以订购

摘要 通用汽车公司管理层获悉,2021年卡玛洛现已推出一种特殊的冲击和钢版套件。对于那些可能不熟悉它的人来说,通用汽车公司在2020年雪佛兰科迈

通用汽车公司管理层获悉,2021年卡玛洛现已推出一种特殊的冲击和钢版套件。

对于那些可能不熟悉它的人来说,通用汽车公司在2020年雪佛兰科迈罗上首次推出了减震和钢制套件。该套件为标志性的两门车的性能增加了多种美学改进,但遗憾的是,随后随着2021款Camaro的推出,该套件被取消。

然而,由于通用汽车公司是第一家报告这种模式的公司,卡玛洛冲击和钢铁套件后来被安排在2021年模型的晚些时候重新推出。现在,据熟悉该产品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可以订购2021款Camaro Shock和Steel特别版,这意味着经销商可以订购特别版车型。

冲击和钢铁套件为2021款Camaro的外观增加了许多风格改进,可用于轿跑车和敞篷车。该软件包包括以下内容:

20英寸叶片设计铝合金车轮

刷侧镜

碳闪光漆的中心条纹和外围条纹为银色或白色。

与车身同色的高翼子板扰流板(仅限coupe)

黑色加油门,带可见碳纤维衬里

黄色制动卡钳

机舱空间的升级将继续进行,包括以下内容:

黑色麂皮护膝

碳纤维仪表板模塑件

优质地毯垫

最新的2021款卡玛洛是第六代铭牌的第六个车型年,与之前的2020车型年相比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和更新。亮点包括增加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提供了带有SS 1LE Track Performance Package的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Wild Cherry Tintcoat的外观颜色。最新的Camaro还提供了一个名为Wild Cherry Design Package的新外观包,该包还捆绑了肌肉车的多种风格和车厢增强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