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致力于激进的新设计

摘要 著名汽车设计师和汽车企业家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似乎有一些新工作要做。今天,他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分享说,他“刚刚开始设计[菲

著名汽车设计师和汽车企业家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似乎有一些新工作要做。今天,他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分享说,他“刚刚开始设计[菲斯克公司]的下一代汽车!这将是激进的!想想PP”!"

我们要注意:我们不知道“思考PP”是什么意思。Twitter似乎也对引用感到困惑,抛出了从“性能”到“精确完善”再到“后期处理”的种种可能。有人叫它“派克峰”,我们很喜欢那个。让我们开始吧。

我们也没有任何世俗的想法。菲斯克在酝酿着什么,但是有他这样的天才。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首次全面涉足汽车制造业务是在2007年成立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该公司在宣布破产前成功发布了一款自行车车型——混合动力菲斯克Karma轿车。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万向集团在2014年收购了这片废墟,而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继续成立了另一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汽车公司:菲斯克(Fisker)。

到目前为止,这家新的Fisk公司已经推出了两款纯电动概念车:时尚的400英里Fisk EMotion轿车和大众市场的300英里Fisk Ocean跨界车。后一种车型可能会成为新兴的平价电动跨界车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这种跨界车已经包括了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4等进入者

在情感差点告吹的地方,还是初步预计Ocean明年开卖,起价不到4万美元。然而,在该模型投入生产之前,亨里克菲斯克似乎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神秘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菲斯克的推文是与一张似乎是情感大灯的特写照片一起发布的,这表明首席设计师现在正在写一些类似的和引人注目的东西——或者可能是同一款汽车的改进版。此外,设计师可以在正式发布前为大家预热菲斯克阿拉斯加皮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左右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