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家对悍马H1皮卡进行了戏剧性的渲染

摘要 伦敦的数字艺术家Al Yasid Oozeear不喜欢GMC Hummer EV。并不是说他对电动车有问题。他只是觉得即将上市的车型设计“太一般太

伦敦的数字艺术家Al Yasid Oozeear不喜欢GMC Hummer EV。并不是说他对电动车有问题。他只是觉得即将上市的车型设计“太一般太驯服”。据《悍马国度》报道,为了表明他的意思,他上传了一张今天的悍马H1皮卡的渲染图到他的Instagram页面上。

我们认为它看起来不错。它气势汹汹,连原来的悍马H1皮卡车都做不到。它巨大的车轮和极其笨拙的轮胎一直延伸到车身边缘。还有几乎可以将车身极限翻倍的bash杠,比如前吹雪机,后备胎架。

渲染显示了一个四门车身,但后门缩短了,为扩展的床部分留出了空间。排气管延伸到两侧的车门下,由于排气管似乎没有任何声音,我们可以想象这辆悍马H1皮卡的声音会比它看起来更好。

平心而论,这并不是悍马Al Yasid Oozeear唯一不喜欢的地方。他也不喜欢H2或H3。他写道,“我希望他们能带着锋利的棱角回到H1,而不是一直试图打磨一切。”他补充说,H1的设计“绝对完美”。即使那些不认为这是描述他的悍马H1皮卡渲染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他避免让它“太多才多艺,太驯服”。

悍马H1是军用车辆的民用版本,俗称悍马(其实是HMMWV,代表高机动性多功能轮式车辆)。它于1992年由通用汽车公司推出,7年后由通用汽车公司接管。通用汽车于2006年停产,当时它已经在销售悍马H2。

H1提供不同的车身风格,有两个或四个车门。5.7L05 V8雪佛兰小缸体是目前可用的最小的发动机,也是唯一的汽油机。最大的是涡轮增压6.6升LLY V8柴油Duramax,它也有雪佛兰SilveradoHD和GMC SierraHD两种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