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恒池源打造双赢创新购车模式

摘要 “志在东方,持之以恒,素质过硬,千军万马奔腾!”恒源池这个名字就是从这四句话中诞生的。2017年6月14日,东恒池源公司正式成立。东恒池

“志在东方,持之以恒,素质过硬,千军万马奔腾!”恒源池这个名字就是从这四句话中诞生的。

2017年6月14日,东恒池源公司正式成立。东恒池源根据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以“志在四海八沙漠,心怀为民情怀,坚守创新理念,践行创业标杆”为宗旨,提出了“让更多普通创业者只投入几万元就能卖车、卖整车、卖好车”的口号,推出了轻资产战略的自主创新汽车采购模式。

本着“车型培训引导基金”=“创业”的指导思想,公司创始团队针对汽车销售行业20多年来一成不变的保守销售方式所带来的痛点和难题,逐一拿出创新解决方案,并通过实践不断检验和优化。历时一年零一个月,经过团队的多次尝试和改进,最终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先进、系统、有效的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汽车销售新模式,并形成了完整的落地流程。

这种模式以构建诚信框架为核心,将资源与直营市场有效结合,节省了一些环节成本,让利于消费者,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汽车送货上门。落地性好,实用性强,系统全面,交易安全,服务到位,创新优势明显,政策支持有力。同时在市场开拓、项目引进、项目考察、合同合作、专业培训、培训后指导等环节形成了标准化、程序化,使项目得以投产。

与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相比,这种模式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一是完成新车和次新车的货源,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二是轻资产投资大大控制了企业的投资风险;

第三,整合全国资源,找出资源价格的不平衡,实现全国比价。

通过这种模式,解决了专业店铺建设、低成本运营、销售渠道最大化的问题。解决了汽车销售中的获客、客户谈判、交易、策略等创新问题;解决了汽车销售贷款和保险匹配的问题。同时给予专业培训,让加盟商从零基础直接转变为成熟的车商,最终实现投资快,见效快,小投入大回报的盈利效果。

该模式适合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中介公司、小型汽贸公司、4S店二级企业直接嫁接,也适合无业创业者加盟。为了给加盟商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东恒池源还给予了加盟商“每个县市只开一家”、“十名专业销售人员免费13小时系统培训”、“点对点三个月指导”、“垫付资金服务,保证加盟商无流动资金也能开店”等政策支持。公司计划在两到三年内完成超过1000家加盟商和区域代理商的规模。通过注资,将加大对合作伙伴在购车、车源收集、渠道共享、车贷、技能培训、出行平台、租车、拖车等业务的支持力度。并形成优势明显的粘性服务,使加盟商成为经营综合性项目的公司,盈利点更多,更容易生存,实现公司和加盟商的双赢。

为了方便全国各地创业者的考察需求,公司在哈尔滨成立了东北促进公司,在兰州成立了西北促进公司,在成都成立了西南促进公司,在广州成立了华南促进公司,在济南成立了华北促进公司。同时成立了综合管理部、培训部、职业保障部、职后辅导部、财务部、互联网运营中心等多个直属部门,形成了完整的组织架构

截至目前,东恒池源公司已经形成了在全国各省拥有100多家加盟商的规模,解决了500多人的就业问题。同时培养了3000多名汽车销售专业人才,为社会和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真诚欢迎有识之士选择东恒池源,为您的职业提升或自主创业开创一条全新的致富之路。我们期待您的选择,让我们携手共赢,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