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再爆”东莞改装车展AIT居然成了反污染武林大会

摘要 10月18日,红鸟公司携第二代红鸟超级抗污染隐形车衣亮相中国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简称AIT改装车展)。AIT改装车展是商务部批准的汽车

10月18日,红鸟公司携第二代红鸟超级抗污染隐形车衣亮相中国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简称AIT改装车展)。AIT改装车展是商务部批准的汽车改装行业唯一国际性国家级展会。短短一个月,红鸟再次向国际展会展示了其抗污染实力。“隐形车衣好不好,防污染是关键。”红鸟好像来了一个科普展,而不是商业展,但是一个反污染大赛的背景墙,两排比赛桌的布置,火药味十足。再次面对国际展会,红鸟意欲何为?

原来,通过对红鸟市场上隐形车衣实际应用场景的调查,发现市场上的隐形车衣在防污染方面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而且太容易脏了。不仅如此,有些隐形车衣不耐脏,车漆也不保护,“车漆保护膜”名不副实。通过红鸟的防污染比赛,让大家亲身体验防污染隐形车衣和“非防污染”隐形车衣的区别。通过测试可以知道市面上各种品牌隐形车衣的防污染技巧。

红鸟不怕“打脸”吗?据了解,红鸟已经在9月份的长沙汽车后市场展会上完成了一次“大获全胜”。连续三天,反污染竞赛没有对手。从今天红鸟的比赛结果来看,红鸟的抗污染性能比现场的几个品牌高了不止一个级别。人们开始在红鸟看C-L33展台,听说油笔油漆可以轻易擦掉,都持怀疑态度。但实际抗污对比后,红鸟真的是“超级抗污,持久新”。很多汽车服装品牌就像参加“反污染武林大会”一样,观众都是虚心的。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让更多的观众知道选择优质隐形车衣的标准。展会上,有人专程带外地产品来参赛,但都输了。据红鸟品牌负责人介绍,为了推动隐形车衣行业的发展,红鸟在广州的旗舰店也欢迎人们随时进行反污染竞赛挑战。

防污染大赛结束后,红鸟的技术总监现场讲解了防污染的秘诀:红鸟是第一个推出超防污染隐形车衣的品牌,隐形车衣好不好,防污染是关键。红鸟超级抗污染隐形车衣首创断链比曲面塑料膜和羽毛仿生疏水抗污染技术,抗污染涂层渗透到TPU基材,抗污染程度达到4级以上,比其他品牌高1-2级。思美龙是一家从红鸟和日本进口的制造商,拥有46年保护膜研发历史。

致力于制作超级耐脏隐形车衣的红鸟,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