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无止境2019江铃汽车首届销售精英赛完美落幕

摘要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顾问,为客户创造更好的购车体验,就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销售服务技能。2019年10月12日-15日,南昌,首届江铃汽车销售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顾问,为客户创造更好的购车体验,就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销售服务技能。2019年10月12日-15日,南昌,首届江铃汽车销售精英赛总决赛打响。为了做到最好,每个销售顾问都在努力。

历时4个月,横跨南北,经过海选、区域赛、复赛、总决赛的高标准选拔,黑龙江天拓冠军董突破重重关卡,勇夺个人赛霸权。安徽江铃、浙江万福、江西江铃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至此,2019江铃汽车首届销售精英赛完美落幕!

专业的竞赛训练和优质的服务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先生出席本次大赛并致开幕辞。金总强调,销售要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深度体验客户心理感受,为客户带来全面贴心的服务。

大赛正式开始前,邀请入围的销售精英参加预热活动,参观江铃汽车小榄工厂,亲身探索江铃精益制造的匠心品质;参加一场攀岩挑战,向世界展示他们不畏艰难的“江陵精神”,演绎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FormatImgID_9#

综合实力的高手训练。

本次总决赛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既展现了销售精英们单打独斗的非凡实力,也体现了他们对合作共赢的团队卓越追求!

在个人赛中,销售精英们通过多项比赛展示创意销售过程,从线上到线下,通过“傲视群雄”,通过“贵在快”,通过“身临其境”,展示他们在复杂背景下的巧妙演绎。多元化,销售精英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深度体验客户心理感受,带给客户发自内心的体验。展现江铃人优秀的服务品质。

在团队比赛中,销售精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得到充分展现,真正实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训的目标。12支销售精英团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配合默契。通过“逐案陈述”分享经典案例,通过“联合对抗”共同回答问题,通过“四座奇袭”现场练习,锤炼演讲技巧。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乐趣和性能体验。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经过地区赛、复赛、总决赛的严格考验,2019江铃汽车销售精英赛总决赛的单、队霸主诞生了。来自黑龙江天拓宇盛的3354董获得个人赛冠军,安徽江铃、浙江万福、江西江铃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江铃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先生为大赛致闭幕词,并为参赛选手颁奖。他希望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在各经销商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整个江铃销售体系的服务能力和质量。

培养人才,强化客户体验

通过本次大赛,江铃汽车为全国销售顾问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培养了数万名销售精英,将销售理念与销售团队充分融合,借助大赛平台提升了销售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精彩还会继续,追求永远不会停止。立足人才培养,全体江铃人将铭记本次大赛的荣耀,秉承“专业服务,全程关怀”的品牌理念和“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理念,将“诚信、创新、共赢”的理念融入血液,打造最佳服务,传承精工精神,不断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