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亿辆大众交付的是挪威的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摘要 自1937年成立以来,大众品牌已经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庆祝其80年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第1 5亿辆大众

自1937年成立以来,大众品牌已经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庆祝其80年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第1.5亿辆大众汽车的交付。

大西洋蓝色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于8月从沃尔夫斯堡工厂的装配线上下线,并在挪威里尔找到了客户。新老板Turid Sedahl Knutsen决定采用高尔夫GTE,因为它具有气候友好型动力系统、运动性和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对于Knutsen来说,高尔夫GTE是她的第六辆高尔夫,她过去拥有两辆帕萨特,即Polo和Caravelle。

GTE搭载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148马力,电机101马力,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01马力。驱动力通过六速(湿式离合器)DSG变速箱传递到前轮。从零到100 km/h冲刺需要7.6秒,最高限速222 km/h。

电动机由8.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因此高尔夫GTE的满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最大速度为130公里/小时)。这款插电式混动车的油耗出奇的1.7L/100km。

在挪威,从1月到9月,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所有新车注册的37%,这使得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成为欧洲电动汽车的领导者。由于政府和地方当局、电力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的共同努力,有可能使电动汽车成为客户的可行选择。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是可能的。

大众高尔夫GTE原定在马来西亚上市,但在了解到为什么我们不能在马来西亚拥有高尔夫GTE或任何其他GTE后,这被打入冷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