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a是新产品!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挑选你的育儿神器吧

摘要 最近,荷兰婴儿品牌Nuna又传来好消息。在上海和台北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cart ——TRIV于9月正式上市,Nuna的cart系列不断壮大。同时

最近,荷兰婴儿品牌Nuna又传来好消息。在上海和台北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cart ——TRIV于9月正式上市,Nuna的cart系列不断壮大。同时也为婴儿用品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与之前的推车相比,此次推出的TRIV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从外观上看,TRIV目前有两种颜色,灰色和宝蓝色。据说12月份会有一款黑色。这些颜色继承了Nuna的简约大气,同时配合加厚的皮质把手,让整个推车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再来看重要的性能部分。这款婴儿车适合新生儿——15k g(3岁左右)。拥有双向实施模式,满足亲子沟通,也能让宝宝自由探索外界。整车采用8.8kg超轻重量设计,是同类型推车中的佼佼者。除了重量轻,TRIV的一大亮点是可以在几秒钟内快速收集。父母单独和宝宝在一起时可以轻松应对,被收车后可以独立站立,双向收车。面对自驾出行,可以把整辆车放在后备箱里,非常方便。

此外,TRIV坚持努纳车稳定的特点。凭借四轮避震技术和双刹车设计,TRIV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情况,无论是减速带、公园草坪还是石砖道路,确保宝宝的安全出行。

TRIV的细节也引人注目。TIRV的安全带可以直接调节长度,无需拆卸,方便根据宝宝身高、体型和使用需求快速调节。可调节的小腿支架也让宝宝骑行时更加舒适。此外,内垫采用美利奴羊毛和天丝混纺材质,亲肤柔软,让宝宝骑行更舒适。冬夏两用座布的设计,让宝宝冬暖夏凉,适应四季的变化。此外,还配有超大UPF50外翻遮阳帘,减少外界干扰,让宝宝舒适,妈妈安心。超大的购物篮设计也可以让妈妈们带宝宝出门更轻便,避免大包小包的尴尬。

综合以上对TRIV在外观、性能、细节方面的评价,TRIV的表现还是很出众的,能给育儿家庭带来更多便利,给宝宝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也希望你能在实际使用中发现更多努纳TRIV的闪光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