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道宁集团 全在旅行|第一期推广反响火爆

摘要 作为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辽宁道宁集团关注城市生态,进军绿色出行市场,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发展。首期推广在沈阳引起了热烈反响

作为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辽宁道宁集团关注城市生态,进军绿色出行市场,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发展。首期推广在沈阳引起了热烈反响。

2019年8月17日,道宁集团全用车沈阳“为爱而行,合作共赢”项目推介会在金冠热带雨林温泉酒店举行,受到了沈阳人民的热烈追捧。短短一个半月,订车量已达数百辆,甚至连活动展车都被客户直接订购一空,势头可谓极佳。不仅如此,道宁集团全用车在沈阳智慧充电和沈阳大型车综合体行驶。

(道宁集团旅游首日签约)

道宁集团全载出行之所以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扩张如此迅速,除了专业出行服务和新能源汽车两大强势基因外,也离不开道宁集团和全载车辆强大的后援支持。道宁集团全载出行作为全国首批,也是东北地区唯一获得网约车运营牌照的出行平台。以道宁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为保障,在提供平台服务的同时,还致力于开发维修、道路救援等服务项目,解决常见的网约车痛点,让网约车司机拥有舒适的驾驶和运营体验。不仅如此,随着道宁集团进军新能源领域步伐的加快,道宁集团全载车还将提供充电和置换。

(道宁集团董事长孙宁介绍服务体系)

据全车商学院导师岳欣介绍,道宁集团全车出行不仅为司机提供合法合规的平台,还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专业的运营培训,并拥有流水奖励、职业技能培训、团队交流活动等丰富机制。

(全能车商学院导师岳欣介绍全能车和项目车)

除了丰富的司机关怀和激励政策,一辆有竞争力的车同样重要。道宁集团、全能车与奇瑞旗下的凯瑞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提供凯瑞k60EV作为全能车出行的运营车辆,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可省去运营人员接单中途充电的麻烦。K60EV独有的遥控APP,具有远程解锁、启动控制车辆、保养预约、车况监控、一键救援等功能。

(凯瑞新能源与道宁集团全用车签署合作协议)

道宁集团一期全能车在沈阳的火爆,不仅意味着沈阳公共出行服务的缺失,更意味着道宁集团全能车的巨大前景。未来,道宁集团将继续布局出行领域,通过技术合作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推动绿色出行服务领域的转型升级,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助力绿色中国的伟大创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