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正式发布为Citigo城市车增加可选动力

摘要 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正式发布,为Citigo城市汽车增加了可选动力,预计可行驶165英里。上周斯柯达嘲笑即将上市的电动Citigo,现在又

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正式发布,为Citigo城市汽车增加了可选动力,预计可行驶165英里。

上周斯柯达嘲笑即将上市的电动Citigo,现在又来了。向全新斯柯达Citigo e iV问好。

虽然电动城市车可能是你可能拥有的最智能的电动汽车,但目前还没有压倒性的选择。有什么选择——比如电动大众e-Up!价格太高,行驶里程差——即使是专门为在环形城镇骑行设计的汽车也是如此。

但紧凑型斯柯达电动车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因为它似乎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围和相当有吸引力的价格。

Citigo EV搭载的是一台性能合理的82bhp电机,可以在12.5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虽然它的瞬时扭矩会让它在市区行驶更加活泼。

但是Citigo e的电池组也比大众e-Up多!其基础36.8千瓦时的功率,其WLTP范围可达160英里。这比e-Up好!糟糕的真实世界66英里好多了。

Citigo e还能够以40Kw的速度充电,这意味着DC快速充电器的完全充电将在一个小时内完成,而使用3针插座的家庭充电将是一项通宵工作。虽然最便宜的型号可以选择使用DC充电和大功率交流电缆。

最引人注目的设计调整是车身颜色的隔音格栅和重塑的前保险杠,一组雾灯,LED行车灯和燃油加注口盖后面的插头插座。

入门级的Citigo e车型为了达到更低的整体价格,会采用钢制轮毂和相当低的规格,但如果想要更多,似乎可以选择内饰级别。

Citigo e的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但似乎斯柯达希望入门级价格低于2万欧元。这可能意味着在英国的价格是18000,而购买电动车后的购买价格是15000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