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2021GMC Yukon主动响应四驱系统

摘要 2021款GMC Yukon经过了彻底的检查,采用了新的平台、新的设计、新的座舱和新的动力总成阵容。新的全尺寸SUV还具有丰富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2021款GMC Yukon经过了彻底的检查,采用了新的平台、新的设计、新的座舱和新的动力总成阵容。新的全尺寸SUV还具有丰富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例如按钮驱动的主动响应四驱系统,通过按下按钮,Yukon可以在两轮和四轮之间切换,并以任何正常行驶速度行驶。

2021GMC Yukon直观地位于仪表盘左侧。它可以从标准的2WD高驱动模式切换到自动4WD高模式以适应各种条件,并切换到全时4WD高模式,非常适合雪地条件或大多数越野使用。

所有这些模式都可以在任何正常行驶速度下启动。响应主动四轮驱动系统的驾驶模式状态显示在驾驶员信息中心的右上方。

购买双速分动箱的买家将享受四驱低速档的优势。这使得2021GMCYukon在车辆停在空档或以低于3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能够进入或退出四轮驱动低速档。

仪表板指示灯停止闪烁后,可以降低分动箱。4wlow适合在深沙、泥泞、雪地或陡坡上越野行驶。

2021 Yukon通过世界上最大的推文推出,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两种大气汽油发动机和一种可选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5.3L L84汽油V8的额定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83磅-英尺。

6.2L L87V8汽油,额定功率420马力,扭矩460磅英尺。

3.0升LM2涡轮增压柴油DuramaxI6的额定功率为277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

所有发动机都与通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由GMC的电子精密换档按钮档位选择器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