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1970年别克GSX阶段1出售

摘要 等到1970年模型时代到来的时候,肌肉车时代已经如火如荼,底特律拉出了各种能想象到的跑得飞快的机器。包括别克在内,虽然别克家族比通用汽

等到1970年模型时代到来的时候,肌肉车时代已经如火如荼,底特律拉出了各种能想象到的跑得飞快的机器。包括别克在内,虽然别克家族比通用汽车的一些品牌同行更注重豪华,但它仍然提供了今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跑车”之一——1970年的别克GSX Stage 1。肌肉已经准备好以一种精致的形式恢复。

根据卖方的说法,1970年别克GSX Stage 1(一种特殊维修产品)的接收方包括“许多no和原始维修零件”。车辆清单上写着:“无论如何”。

在外面,我们发现了原来的白色油漆颜色,以及一套抛光的五辐铝合金车轮包裹着新的子午线轮胎。

客舱采用黑色乙烯基内饰装饰,而仪表盘配备了工厂AM/FM收音机。驾驶员可以通过安装在引擎盖上的转速表来保持转速,而一套斗式座椅可以为后座提供舒适性。

在引擎盖下,我们发现了标志性的455立方英寸V8发动机。发动机由可选的Stage 1套件升级,比标准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多10马力,但出厂时可能会产生近400马力。它通过一个四速手动变速器与后轮轴相连,动力通过Posi后端和3.73挡传递到人行道上。

1970年的别克GSX还配备了动态刹车和动力转向系统。

读取的里程数是49,914,卖方表明该车辆在过去42年中一直与同一车主共享。

卖家在描述中说,“GSX Stage 1四速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肌肉车之一,出厂时的额定扭矩为510磅英尺——这是肌肉车时代的最高评级。”

强大而美丽的1970年别克GSX Stage 1也非常罕见,是售出的118辆汽车之一。现在,它已经由Gateway Classic Cars出售,价格令人瞠目结舌,为18.8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