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EV冬季测试开始

摘要 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团队将很快将新的GMC Hummer EV带到密歇根州北部,以便在明年年底之前让电池电动皮卡通过艰苦的冬季测试过程。尽管

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团队将很快将新的GMC Hummer EV带到密歇根州北部,以便在明年年底之前让电池电动皮卡通过艰苦的冬季测试过程。

尽管第一辆GMCHummer电动汽车将在大约12个月后交付给客户,但通用汽车迄今为止几乎没有对电动卡车进行实际测试。这是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使用新技术,以虚拟方式启动悍马电动汽车的工程流程,这是其快速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

然而,GMC现在已经到了必须开始测试车辆真实原型的时候了。目前,它正在使用两辆预生产原型车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的米尔福德试验场工厂进行各种验证测试,然后北上进行上述冬季测试程序。GMC本周发布的图像显示,一辆白色悍马EV原型车在米尔福德的高速测试赛道上巡航,穿过障碍物穿过一些塔,穿过电池a的搓板路。

冬季试验台将是悍马电动车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先,悍马EV是越野车,所以在潮湿、下雪、泥泞的情况下,它的性能必须如广告中所说。对于许多电动汽车来说,寒冷的天气也是它们的致命弱点。极度寒冷会缩短电池寿命,有时会对电机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因此,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在北密歇根逗留期间,很可能会寻找这些潜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GMC Humer EV第一版的客户交付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第一款车型有一个三马力的动力系统,可以提供1000马力,可以在大约3.5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所有版本的电动卡车都将采用通用BT1架构,并将采用其全新的Ultium锂离子电池技术和Ultium驱动电机。生产将在底特律大都会区的通用零工厂(前身为底特律-哈姆特拉克通用工厂)进行。

通用汽车表示,在广泛记录车辆冬季测试过程的同时,还将在密歇根州北部取得进展,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分享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