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新一代 过境商务旅行的强大汽车

摘要 目前,各种网络名人产品不断上市,大量网络名人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用品中。正是因为这些产品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才让消

目前,各种网络名人产品不断上市,大量网络名人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用品中。正是因为这些产品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才让消费者口耳相传,被称为“网络名人”。在轻客行业,也有网络名人明星。新一代全顺作为轻客行业的网上名人车,积累了多年的品质,已经成为一款众所周知的有效用车,无论是商旅还是居家交通,都可以做到无所不能。

新一代全顺是福特全顺轻客系列的经典车型之一。它传承了欧洲福特的纯正血统,坚持欧洲品质的创新研发。福特全顺系列轻型客车于1965年在英国工厂下线。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品质锤炼,已经成为畅销全球的福特旗下商用车品牌。2015年,第800万辆福特全顺汽车在江西南昌下线,成为全球知名商用车品牌。新一代全顺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其悠久的历史,更是因为其强大的功能拓展,这也使得新一代全顺出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新一代全顺作为传承纯正欧系轻客血统的高端实用轻客,也延续了欧系轻客的大空间设计。现已发布多种尺寸,车身尺寸从4965x2000x2161mm到6505x2000x2590mm不等,可为车主提供多种货舱空间。考虑家用和商务乘坐,福特新一代全顺这款轻客的设计和制造技术融合了轿车的设计理念,集舒适性、实用性和功能性于一体,从3根短轴到17根加长轴,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或商务的乘坐需求。

内饰上,新一代全顺一点也不马虎。采用了带制冷制热的分体式大功率空调、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透气真皮座椅、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智能迎宾踏板等配置。其中,CAN总线车载智能网络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将各种信息反映到中央模块和客户端,达到实时响应和及时监控的目的。出门的时候,也可以及时掌控车子的情况。车内还有GPS导航系统、ECOpark程序限速、智能电池充电、三点式圆形对角安全带等全面的安全辅助配置。

新一代全顺,一款适合宜家的轻客,无论是载人还是载货,都充满了优势。居家旅行时,驾驶新一代平顺,骑行更舒适;出差的时候,开新一代很流畅,能装更多的货。是一个强大的网络名人轻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