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了一下赶上瓜子二手车和大搜车评选中的活动 最后还是选了家

摘要 今年夏天,我和妻子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孩子。兴奋之余,也意识到自己的小POLO跟不上老两口的生活,得换辆车了。老婆很体谅我,说没必要买

今年夏天,我和妻子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孩子。

兴奋之余,也意识到自己的小POLO跟不上老两口的生活,得换辆车了。

老婆很体谅我,说没必要买新车。省下来的钱都是奶粉。你为什么不去看看二手车?

虽然答应下来了,但心里还是有点忐忑:我是设计师,对汽车真的了解不多。除了POLO保养,我真的不敢轻易在二手车市场下单买车。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攻略,考虑在大平台买。应该是目前国内最知名的品牌,要么是瓜子二手车,要么是家搜。

但是,瓜子二手车和大搜车这两个平台,你很难选择。

从网上看资料,现在的二手车平台都比较大,瓜子似乎进入市场比较早,而大搜车家选也带了一大笔钱,抱着“首选”的态度进入市场。

想想也是。瓜子二手车的广告可以说是铺天盖地。从最早的孙到现在的,虽然大搜车的选家比较低调,在线上,好评率还是挺高的。

不过更让我感兴趣的是,大手汽车之家Choice最近在搞促销,广东三个城市都有东莞,线下可以详细了解,还有保养大礼包。

买车其实是一件很快的事情。后来我和老婆去选家店逛了逛,很快就看中了17款奥迪Q5,不到30万,感觉还挺合适的。

关于工作人员试驾,整体感觉很好。工作人员说19号到20号下单有价值2000多的礼包,包括3次机油保养服务。虽然这个优惠跟车价比起来不算什么,但是苍蝇再小也不是肉。

当然,最终促使我选择大手车这个知名度并没有那么高的品牌,是一个很简单的原因。虽然有些品牌广告做的很多,但是负面新闻也很多。前阵子我们也看到了央视的曝光。作为一名护士,买二手车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安全更重要的了。

我也问过销售如何保证车辆的质量和售后。真正促使我下单的是大搜车选择的这个售后政策:一旦出现问题,支持一百天退换车,平台先行赔付。销售说要在平台上卖车,车商要交押金,几家公司一起交对方的保证金。如果有一家出了问题,平台会先行赔付。我觉得这个措施比较靠谱。

Q5已经订好了,准备春节带老婆宝宝开车回父母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