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如何在法国BEABA旅行系列的安全座椅上折叠钱包

摘要 旅程超过一千英里。变化,不止一个。随着时尚科技的新碰撞,法国BEABA这次带来了旅行系列安全座椅的新钱包,看看它是如何折叠的。BEABA这个

旅程超过一千英里。变化,不止一个。随着时尚科技的新碰撞,法国BEABA这次带来了旅行系列安全座椅的新钱包,看看它是如何折叠的。

BEABA这个法国充满母婴之爱的品牌,深知“初为人父母”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设计”、“简约”、“创新”三大理念,旨在为初为人父母者提供简单、实用、优雅、时尚的创新产品,让父母在育儿之路上倍感轻松舒适。到目前为止,BEABA已有餐品、家甜家、郊游三大系列,其中有引领辅食喂养行业潮流的BabyCook辅食机,有创新材质的实用储食罐,有设计简洁、功能易用的摇椅、餐椅,有性能耐用、时尚精致的妈咪袋等。每一款产品都给人带来不同的惊喜。

不管什么时候,宝宝安全总是牵动着父母的神经。随着我国国民安全意识的提高,儿童安全座椅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需品。但是,生活中也有一些关于“婴儿安全座椅”的尴尬事:

传统安全座椅安装繁琐,移动繁琐,占用空间大,还能进行?不敢想!

二胎时代,儿童安全座椅占据了整个后座,车内没有多余的空间。有必要换一辆空间更大的车吗?

带朋友一起开车,享受你的交际圈。车内的安全座椅会让你的梦想走到尽头!

法国BEABA破茧而出,化繁为简,带来了一款颠覆想象的产品:——PURSEAT可折叠多功能儿童安全座椅。

“一切都可以折叠”。折叠黑科技已经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BEABA自然不想错过这种先进的技术理念。经过不断研发,又推出了全新的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很好的诠释了折叠给育儿生活带来的便利性和实用性。1秒打开,快速折叠,行李箱大小,仅重3.4kg,轻巧便携,妈妈们可以单手背走,可以轻松带到任何地方,直接登机,存放汽车后备箱,完美解决了出门携带宝宝安全座椅不方便的问题。PURSEAT还可以从行李箱大小变成安全座椅、旅行床、增高垫,随时随地保护路上的孩子!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安装非常简单。它可以在短短30秒内轻松安装在汽车上,而且不占空间。即使两辆车放在车后座,一个成年人坐在那里,空间也绰绰有余。有了两个孩子后,你可以一边开车一边享受和朋友聊天的乐趣,而不用担心换一辆空间更大的车。

考虑到便携性,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在安全性能上并不疏忽。3点式汽车安全带导轨,以及头枕和侧面保护,能够在发生碰撞时提供最佳的支撑。而且,经过多次冲击模拟实验,该产品获得了欧盟E4和国家3C双重安全认证。在路上,父母可以放心地让PURSEAT陪伴他们的孩子。

法国BEABA 30年来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断创新,屡获殊荣:

2007年获得荷兰最佳婴幼儿产品奖。

2012年荣获婴儿产品奖

2013年获得法国康索婴儿奖

.

2017年荣获中国CBME奖

此次推出的新品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将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随时随地一秒开启,给3至12岁的孩子一个便携、轻便、舒适的出行解决方案。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父母总想给孩子世界上最好的。所以,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衣食住行的安全健康成为了父母最简单的心愿。法比芭和千千万万的父母一样,始终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渴望为更多的中国父母提供具有设计感和功能性的高品质育儿产品,尽一切努力改善父母的育儿生活方式,让快乐时光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