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中国新时代高端品牌士气猎豹Mattu豪华尊贵

摘要 至少在三年前,国内汽车市场提到“高端”这个词的时候,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大多是BBA等进口豪华品牌。在“高端”再次被提及的今天,众多国

至少在三年前,国内汽车市场提到“高端”这个词的时候,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大多是BBA等进口豪华品牌。在“高端”再次被提及的今天,众多国产自主品牌肯定榜上有名,而猎豹汽车凭借去年5月上市的高端豪华SUV猎豹Mattu,成功跻身中国新时代“高端”品牌行列。作为猎豹首款高端车型,猎豹Mattu从外到内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令人向往的“豪华”与“尊贵”,无一不透露着军事品质与匠心的诚意。

说到一辆车的设计,前脸和侧部绝对值得一品。猎豹Mattu的中网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的一半,十分抢眼。钢琴键的镀铬装饰条排列成直瀑矩阵,视觉上给人一种“骑士锁子甲”的感觉。配合两侧犀利的LED大灯,咄咄逼人的气势十分强劲,同时也让猎豹Mattu对车型的辨识度很强。猎豹Mattu的侧车身有着更加抢眼的设计,是偏轿跑风格的溜背元素和主流悬浮式车顶元素的结合,为其年轻时尚增色不少。此外,20英寸“十字盾”形多轮毂完美呼应了该车源自中世纪欧洲骑士精神的设计灵感,霸气十足!

如果说外观设计在气场上赋予了猎豹Mattu豪华与尊严,那么内饰设计在体验上赋予了猎豹Mattu豪华与尊严。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2700mm,既带来了领先级的舒适空间,也为猎豹Mattu的座椅设计提供了一定的空间。副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背部、腰部和腿部的手感更好。后三个座椅配有头枕,给所有员工带来舒适和分享。对于驾驶者而言,猎豹Mattu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了告别视觉隔离的“双12.3寸豪华双显一体屏”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对于整车至关重要的动力表现,猎豹Mattu也是很用心的。搭载1.6TGDI发动机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既兼顾了操控性,又大大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发动机集成了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和双涡管、350bar缸内直喷和Valvetron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等先进技术。可为猎豹Mattu提供充沛动力,无论在城市通勤路上,还是在go on road trip的复杂路况下,都能让驾驶者感受到非凡的驾驶操控!

从猎豹Mattu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和配置,到硬核动力系统的搭载,每一处都从“军事素质”上给人安全感和高级感。也正是不忘初心的别出心裁,让猎豹高端首发活动大获成功,猎豹Mattu以高端之名征服了新中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