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新代言人雷佳音将继续加大广告投放

摘要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家对二手车的市场发展非常重视,这也是有目共睹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在二手车市场,各大企业纷纷进入,瓜子二手车就是其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家对二手车的市场发展非常重视,这也是有目共睹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在二手车市场,各大企业纷纷进入,瓜子二手车就是其中之一,一家专注于二手车市场发展的企业。

近日,车好多集团宣布,考虑到年轻用户的逐渐增多,瓜子二手车代言人除了孙之外,还将继续增加新的代言人,并将于10月份推出全新的广告。

瓜子二手车也说,寒冬是机会点。虽然2019年汽车市场整体处于下行阶段,但二手车市场仍保持增长趋势,市场潜力非常巨大。在这种情况下,瓜子推出了全国范围的代购开放平台,并将继续加大广告投放。

也有人说,这次选择雷佳音作为新代言人的原因是,雷佳音人气与实力兼备,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与瓜子二手车目前的用户群体有着极高的匹配度。

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80后、90后已成为瓜子二手车的主要消费群体,其中90后用户数量同比增长超过65%,90后卖家数量同比增长700%。

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搭建了YEATION直营和全国购买两大业务体系。随着YEATION业务的稳步发展,将实现健康良性循环,未来将通过全国范围的购买开放平台构建新的增长曲线。为此,瓜子二手车会在旺季再次加大广告力度,主要目的是推广两项业务。

去年瓜子二手车试水新零售,现在YEATION的直营店已经大规模完成。瓜子二手车构建了二手车消费新场景,在技术能力的帮助下,持续推动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的优化升级,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但随着消费观念和消费能力的提升,二手车交易市场突破瓶颈的重点逐渐转向车源质量和客户服务的升级。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才能有效解决用户的痛点。

对此,瓜子二手车负责人表示,从坚持无中间利润差的直销模式,到线上线下联动的严选直营店新零售模式,瓜子二手车一直坚持以提升用户体验和行业流通效率为核心出发点。截至目前,YEATION已建成108家瓜子二手车直营店落地全国主流城市,从而推动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