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金杯新快线日常等你

摘要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的说法,让很多消费者借此机会享受“剁手”的欲望,把种草的车型带回家,买一辆多功能车。所谓“一车在手,全家有”,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的说法,让很多消费者借此机会享受“剁手”的欲望,把种草的车型带回家,买一辆多功能车。所谓“一车在手,全家有”,更符合现代人对车辆的各种需求。金杯,这次用更亲民的购买方式,金九银十送好礼!

雷诺华晨金杯本月推出新零售金融政策。明星车型金杯新快报可享受超低首付,购车2年零利息;1元钱,半价提车,6.8立方米超大空间金杯新快线属于你!

当然,买车换车是大事,不仅仅是优惠,还有车的性能和体验。金杯新快线自上市以来,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在用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在这一点上,空间巨大的金杯新快线不会让你失望。

6.8立方米的乘客车厢,无论是乘客还是货运,都拥有同级别最高的内部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至尊空间。此外,金杯新快线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更换,最大限度地利用后排驾驶舱的空间。灵活的空间设计全面优于竞品,可以满足不同的商务用途。而且金杯新快线的高承载量也让其在行业车市中独树一帜。承重1080KG,一辆车可以装2100瓶瓶装水。与竞品相比,可多装载510kg重量,相当于26桶纯净水。再加上备受推崇的品质舒适性、动力油耗性能和安全保护,金杯新快报是一款完美的多功能汽车,真正能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为您的生活和事业增添新动力。

合资后,雷诺华晨金杯所有车型的品质都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升级,让金杯在多年的高品质道路上越走越远……

心动不如行动,金九银十约福利活动已经全面开启。机会已经出现;等你来把握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