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5xe主动旅行车扩大其范围 提高其经济性

摘要 宝马225xe Active Tourer在2019年进行了更新,电池组密度更高,从而提高了经济性、续航里程和排放。对于英国来说,政府对插电式混合

宝马225xe Active Tourer在2019年进行了更新,电池组密度更高,从而提高了经济性、续航里程和排放。

对于英国来说,政府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现在已经消失(虽然理论上还没有),所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大幅下降。

但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已经放弃了插件。尽管没有汽车制造商向市场推出能够达到70英里EV里程以获得补贴的插件,但电池技术已经得到改善,并正在提供更实用的插件。

几周前,宝马宣布将更新其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扩大其续航里程并改善其经济性。现在轮到专注于家庭的宝马225xe Active Tourer进行类似的改造了。

与530e一样,225xe的电池组密度更高,占用的空间与旧电池组相同,但其容量为10.0kWh(从7.6kWh开始),从而将EV范围从25英里增加到33英里。虽然规模不大,但对你有帮助。

电池提供的额外动力使225xe能够使用更多时间的动力,从而将经济性提高15%,并将排放降低至42g/km。

尽管电池功率增加,但1.5升三缸和电动机的功率和性能仍然保持在221bhp的速度,并在6.7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EV可以以81mph的最高速度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