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lpine A110S售价高达56810英镑

摘要 新阿尔卑斯A110 S是阿尔卑斯系列的最新产品,在阿尔卑斯产品中排名第一,售价56810。雷诺花了很长时间才交付新一代Alpine汽车,但直到几年

新阿尔卑斯A110 S是阿尔卑斯系列的最新产品,在阿尔卑斯产品中排名第一,售价56810。

雷诺花了很长时间才交付新一代Alpine汽车,但直到几年前,它们才真正出现,并在一辆新的Alpine汽车上贴上A110徽章。

新A110是好车,如果是小众市场,左场的选择,而且价格不便宜;到货时,Premier Edition售价5万,但打着A110 Pure幌子的廉价版略便宜4.6万。

然而,雷诺并没有找到交付更有吸引力、更便宜的A110的方法,而是决定A110的方向是交付更集中、更昂贵的A110。

阿尔卑斯A110S于6月推出,其1.8升四缸功率增加了288bhp,而不是248bhp,这使得冲刺速度降低到62mph,几乎不引人注意0.1秒。

在皮肤下,有新的弹簧和空心防倾杆,可调节的减震器,降低的悬架,更大的Brembos和更粘的米其林轮胎,以及GT Race或Fuchs合金和橙色卡钳。

Alpine A110S发布的时候,我们以为是57000英镑左右,而新S上的Alpine价格相当高,达到了56810英镑。

如果你愿意花5.7万英镑购买Alpine A110S,而不是花这么多钱买一些非常好的替代品,现在就可以预订,9月3日开始接受官方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