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的到来是第一款提供混合动力的汽车

摘要 现代汽车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最新Ioniq价格从22,795英镑增加到31,450英镑。当现代Ioniq上市时,它是第一款提供混合动

现代汽车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最新Ioniq价格从22,795英镑增加到31,450英镑。

当现代Ioniq上市时,它是第一款提供混合动力选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选项的车型。这是一辆漂亮的汽车。

它不像现代Kona那样时尚并用于时代精神,但对于保守的人来说,它是一款强大而有吸引力的汽车,使这类买家能够在不大喊大叫的情况下走向“绿色”。

现在,现代Ioniq已经在2019年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改进,使其与较新的汽车(包括现代自己的Kona)相比更具竞争力,包括为Ioniq Electric提供更大的电池(现在为38.3kWh),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SmartSense,“绿色”区域模式和外观调整。

新Ioniq系列的起点是22,795现代Ioniq Hybrid SE Con nect,Hybrid Premium的价格为24,695,Hybrid Premium SE的价格为26,995。随着性能的提高,价格也会提高。还有无处不在的“第一版”型号,售价24995。

插电式Ioniq,高级版售价29950,高级版SE售价31950。但是,得益于Ioniq Electric的插电授权,不仅仅是EV。

现代Ioniq电动Premium的价格为29450(授权后),Premium SE的价格为31450。这使得电动Ioniq比插电式混合动力Ioniq便宜500英镑。

我们想知道现代是不是要卖很多插电式Ioniqs?无论他们喜欢与否,2019款Ioniq complete系列现已在现代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