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用你爱或恨的概念车预告下一个4系

摘要 宝马在2013年更名为第一款4系时,就开始将3系的双门和四门变种分开。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推出了一款名为4的简单概念,以进一步

宝马在2013年更名为第一款4系时,就开始将3系的双门和四门变种分开。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推出了一款名为4的简单概念,以进一步提高分离度。设计研究提出了接下来4个系列的外观,但我们看不到其中的3个。

让我们从房间里的大象开始:格栅。是的,它很大。马信我们,其人更大。爱恨交加的外观和宝马最近的设计一致,比如7系和X7,有助于区分4和3系,3系在外观上更优雅。撬开看不见的地方,他们会跟着一个长长的引擎盖,引擎盖之间暗示着同样长的发动机。

在技术规格方面,我们需要发挥想象力,因为宝马没有发布任何技术规格。可以合理地假设,入门级车型将提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而高端车型将受益于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宝马此前承诺为其产品组合中的每一个品牌提供动力,因此下一代4的混合动力版本将在生产运行的晚些时候推出,而顶级M4将从其共享的6涡轮增压中返回500多马力。在下一代M3。

暂时不要丢下你的思考帽。你需要更多的想象力来描绘4的内部外观,因为照片还没有发布。传统上,3和4的内饰几乎相同,但宝马努力增加两款车型之间的距离,可能会为两款车型提供特定的驾驶室。

宝马对概念接近量产的量产车型的预演由来已久,4的赔率也不例外。如果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一个概念展出,假设它是一个车展或者作为量产车型首次亮相也没什么。根据这款车型,将在下一届日内瓦车展上于2020年3月开幕的第4代车型上引入,2021年有可能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