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Mattu领衔猎豹汽车线高志远

摘要 2019年,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0华诞。伴随着祖国的发展,至今已走过69个春秋的猎豹汽车,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留下了一个个里程碑式的

2019年,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0华诞。伴随着祖国的发展,至今已走过69个春秋的猎豹汽车,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留下了一个个里程碑式的亮点。在见证祖国发展历史的同时,也在创造自己的品牌历史。

早在1985年,猎豹的前身解放军7319厂就试制组装了一批翔灵牌212轻型越野车。这不仅是猎豹做的第一款车,也是猎豹深耕越野车的企业基因。同时成为湖南生产的第一批整车。此后,猎豹在整车制造和研发的道路上继续坚持军品初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d .同时,35年汽车制造技术的积累,逐步实现了猎豹汽车向新时代民用汽车产品的转型。2018年5月上市的高端豪华SUV猎豹Mattu,正式开启了猎豹品牌向上,进军高端市场的新征程。

猎豹Mattu车辆的设计理念源自中世纪欧洲骑士。大面积的梯形中网犹如骑士的锁子甲,棱角分明的锐利双透镜LED大灯通过格栅顶部的“leopaard”镀铬英文标签连成一体。再加上格栅底部“C”型雾灯的设计,整个前脸闪耀着骑士贵族的光芒。空间方面,得益于4696 * 1906 * 1709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超长轴距,猎豹Mattu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同时,更宽更高的车身尺寸,也让猎豹Mattu在空间和乘坐体验上更显尊贵舒适。

动力装载可以说是猎豹Mattu从同行中脱颖而出的重要优势。1.6TGDI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形成黄金动力组合默契运转,动力转换平顺。经过专业训练,那种挫败感几乎是察觉不到的。此外,猎豹Mattu还配备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过弯和高速行驶中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操控体验。车内噪音也控制在越级标准以上,打造车内天堂。

60年对军工品质的坚持,35年对汽车制造技术的积累,赋予了猎豹冲击高端市场的硬核实力,猎豹Mattu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猎豹汽车69年风雨兼程,传承着一个民族企业的光荣与梦想。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环境越来越严峻的背景下,依然善于逆势而上,这才是中国车企逆势而为的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