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汽车诊断师 统一石化 为诊断师竞赛加码!

摘要 据央视报道,诊断师将成为未来炙手可热的技术人才。由赖安(北京)汽车技术研究所主办,统一石化公司全力支持的“中国汽车诊断大赛”将于今年

据央视报道,诊断师将成为未来炙手可热的技术人才。

由赖安(北京)汽车技术研究所主办,统一石化公司全力支持的“中国汽车诊断大赛”将于今年金秋十月举行!同时,大赛赢得了汽修行业的广泛关注,央视报道了《汽车诊断师将成为汽车行业新职业》的新闻,让汽车诊断师得到了国家和市场的认可。

2015年十部委提出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管理办法,明确提出了汽车诊断检测后维修的理念和模式。2015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主要问题是,汽车在4s店消费,因为诊断结果不同,结果也不一样。2018年央视曝光的途锐发动机因进水报废,是中国汽车诊断创始人阚友波先生做的技术分析。目前全国有44万家汽车4s店和维修店,消费者很难分辨好坏。行业市场需要规范化和技术化,汽修技师的水平和技能需要更接近认证和专业化。

统一的队伍会去参加诊断师比赛。

2019年10月11-12日,在济南西会展中心,中国汽车诊断师华东赛区总决赛将在这里举行。作为中国汽车诊断事业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整个大赛提供支持。同时,10多名入围Uni-lube的汽车机械师将一同奔赴赛场,保剑锋将脱颖而出。谁能一举夺冠?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中国商用车诊断大赛是由全国汽车零部件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零部件销售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诊断大赛主办方赖安(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汽车后市场协会承办的唯一一项大型全国性专业赛事,与第86届全国汽车零部件协会同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汽车后市场的10万主流厂商、经销商等企业齐聚会场,盛况空前。

历届冠军推荐统一钛合金产品。

历届比赛盛况

与统一赖安汽车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举办的首届全国商用车诊断大赛是一项覆盖20个省份,涉及上千家商家,10000名选手的大型全国性比赛。

助力汽修行业,为汽修人圆梦。

从2014年开始,我国陆续开展了诊断大师赛。至2019年8月,通过各方面的不懈努力,中国人事网、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汽车诊断大师赛组委会已完成汽车服务新职业“汽车诊断、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专业技师”证书申请,为400万汽车维修技师提供专业晋升通道。我们为2.2亿车主找到了好的汽车医生,为40万家汽车服务企业提供了“出奇制胜”的方法。未来,我们将能够根据汽车状况进行保养和维修,从而为每辆汽车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

从此,汽车技师有了一条完美的职业道路:从汽车维修到汽车诊断。他们将告别油腻腻的黑手,变身穿着白大褂的汽车诊断师。

在这个丰收的十月,让我们相聚济南,与统一一起展望汽修行业的未来之路,为诊断师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