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利用其传统制作科幻电热棒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揭示1902年至1909年制造的前瞻性Simplex,将复古设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设计以雕塑的形式呈现,既纪念了公司的过去,又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揭示1902年至1909年制造的前瞻性Simplex,将复古设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设计以雕塑的形式呈现,既纪念了公司的过去,又以富有创意的全新姿态,阐释了公司的未来。方式。在卢浮宫,Vision Simplex混淆了汽车和合适的艺术品之间的界限。

最初的单纯形把奔驰带入了现代汽车设计时代,因为它看起来不像没有马的马车。这是德国公司生产的第一辆符合20世纪公认的汽车定义的汽车。Simplex对奔驰设计中心有最后的影响力,现在又回到了前进的方向。

2019 Simplex以其纯粹的基础设计向前任致敬。和原版一样,它没有门,没有挡风玻璃,只有两个座位。然而,与原车不同的是,它失去了圆形的前灯,并获得了散热器格栅应该放置在哪里的3D显示。它会闪烁信息和动画,以提供有关车辆运行状态的信息。桶状的车身止于座椅之后,所以安装在车轮之间空间的皮包代替了后备箱。

内饰乍一看可能没有高科技,这是故意的。梅赛德斯-奔驰为Vision Simplex配备了数字功能,但将其隐藏起来以保持其外观正确。基于MBUX的信息娱乐系统知道驾驶员在任何给定时间需要什么信息,并仅在需要时显示。乘客坐在受家具世界启发的长椅上欣赏风景,司机则通过木架车轮引导前轮。

在这一点上,转向是理论上的。奔驰将Vision Simplex视为雕塑,而非概念车,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它实际上是在自己的动力下移动的。技术规范也没有发布,虽然我们打赌原始单工的成本是电子的。你看到排气管了吗?我们也不是,很难像单纯形那样躲在车里。

考虑到这一点,就不要指望2022年走进奔驰展厅,开上Vision Simplex这样的热棒车了。它展示了公司设计师在业余时间会玩什么,在不用担心安全规定的情况下能创造什么。这只是一个雕塑,一个华丽的雕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