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奔驰奔驰c级车谍照曝光

摘要 梅赛德斯对其C级轿车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引起了豪华轿车市场的关注。今天我们收到了新的谍照,展示的是几乎没有伪装的汽车版。不出意外

梅赛德斯对其C级轿车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引起了豪华轿车市场的关注。今天我们收到了新的谍照,展示的是几乎没有伪装的汽车版。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看起来就是一款价格不菲的四门车,准备与奥迪A4、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一战。

Sides没有透露任何关于C级W206的细节。但是,伪装即将消失的事实表明,即将到来的消息已经完全暴露了。此外,据报道,在测试开始之前,新底盘的许多大部件都将由铝制成,从而减轻重量。

那么2022年C类有什么新的?一切从尺寸开始。A级和CLA的成功使奔驰能够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我们还预计基本价格将大幅提高,就C 300而言,可能会达到43,000美元左右。作为回报,德国人将提供比以往更多的玩具。

例如,内饰将引入更大的屏幕、增强的导航功能、个人助理和更好的环境照明。在之前的机舱谍照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与S级轿车相同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这是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核心部分。当然,大部分是可选的,但是标准的安全套件也将被扩展。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将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就发动机而言,我们希望每款车型都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48伏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技术,C 300可能会产生更多的动力。可惜心爱的C63大锤可以换成四缸或六缸发动机驱动的C53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