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F5比布加迪凯龙星超级运动更强大 时速300英里

摘要 轩尼诗毒液F5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距离300英里 小时的超级跑车原型展示已经过去了近两年时间,现在轩尼诗终于准备确认毒液F5产生了多大的功

轩尼诗毒液F5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距离300英里/小时的超级跑车原型展示已经过去了近两年时间,现在轩尼诗终于准备确认毒液F5产生了多大的功率。虽然我们已经知道超级跑车的V8发动机可以产生1600马力,但轩尼诗已经证实毒液F5发动机在8000转/分时可以产生1817马力,在5500转/分时可以产生1193磅-英尺的扭矩。

是的,这意味着毒液F5甚至比1600马力更强大,布加迪凯龙超级运动已经打破了300英里的障碍。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轩尼诗认为毒液F5将超越布加迪的最高速度纪录。

Hennessey的6.6升V8发动机产生的所有动力都被恰当地命名为“Fury”,它将高科技、轻质的发动机部件与一对精密的滚珠轴承双涡轮增压器和3D打印的钛合金压缩机外壳相结合。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亨尼西(John Hennessey)表示:“我们超出了目标马力。事实上,我们通过提供1800马力,让目标号流出了水面。”“F5发动机具有非常宽的功率范围,在2000到8,000 rpm的转速下可以提供超过1000磅-英尺的扭矩。提供全油门,这是我们做过的最暴力的发动机。因此,我们给F5 engine起了一个特别的名字:“Fury”。

毒液F5的V8还采用了独特的进气歧管设计,将中冷器放置在增压室和气缸盖之间,从而在加压空气进入燃烧室之前,大大降低了来自涡轮的进气温度。根据Hennessey的说法,这将导致更高的空气密度和更高的整体能效。还有一个多级干基础油系统。

根据Hennessey的说法,Venom F5的功率超过1800马力,整备重量不到3000磅,将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功率重量比”。这款非凡超跑的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