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比以往更智能

摘要 奔驰计划将一些巧妙的S级派对小技巧融入新C级。为了永远追求完美,奔驰一直在努力研发全新C级轿车。自1993年首次推出以来,C级轿车一直保持

奔驰计划将一些巧妙的S级派对小技巧融入新C级。

为了永远追求完美,奔驰一直在努力研发全新C级轿车。自1993年首次推出以来,C级轿车一直保持着入门级Merc的称号,直到1997年A级轿车问世。此后,由于C级车的流行,入门级车和高级车的界限变得模糊。其更先进、更昂贵的同级产品,具有更多的安全和技术功能。根据Benzinsider的说法,即将推出的C级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将与引领潮流的S级车共享一些前沿技术。

新C级轿车的谍照揭示了一款与当前车型尺寸相似的汽车,但现在与一组更昂贵的汽车共用一套方形大灯。也已经证实,C级将采用与旗舰奔驰相同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包括80英里/小时的免提驾驶和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技术的高达130英里/小时的距离控制。

使新C级车更具吸引力的其他细节包括传闻中的与博世合作开发的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将利用四级自动驾驶技术。博世声称,它将优于特斯拉汽车目前使用的系统。LG购买的一系列激光雷达、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将确保新C级轿车适用于最狭窄的停车位。

新的C级轿车也有望利用奔驰的模块化后建筑平台,其电气系统将被修改以适应48V电压,以便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做准备。尽管关于新C级轿车的信息有限,但显然奔驰并没有退缩,而新C级轿车可能会在2020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时成为新的级别领导者,并将与新推出的宝马3系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