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知道什么将推动新的现代索纳塔N系列

摘要 准备好迎接有史以来最激烈的运动奏鸣曲吧。2020年现代索纳塔甚至还没到展厅,我们热切期待2019纽约车展公布的新车型。继Veloster N和伊

准备好迎接有史以来最激烈的运动奏鸣曲吧。

2020年现代索纳塔甚至还没到展厅,我们热切期待2019纽约车展公布的新车型。继Veloster N和伊兰特N Line成功上市后,索纳塔将获得一款名为索纳塔N Line的大众版。目前的索纳塔发动机选项包括180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91马力输出的2.5升四缸发动机,但N-line预计将产生超过275马力的输出。

虽然我们知道动力输出,但是现代并没有提到索纳塔N Line的引擎盖下会安装哪种发动机。Veloster N的2.0升发动机已经产生了275马力,所以它似乎是运动索纳塔的理想选择。事实证明,韩国汽车博客发现,该车实际上将使用2.5升四缸的新涡轮增压版本。

这将是现代或起亚首款使用全新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未来可能会用于两个品牌的多款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起亚远舰。根据一份泄露的文件,该发动机将用于新的八速湿式动力换挡。图中清晰地显示了代号“DN8n”,其中“2.5T-GDI”列为发动机,“D8LF1 Proto”列为变速器。DN8是第八代索纳塔的底盘代号,通常用“N”来代表N或N线车型。

最终的产品应该类似于X-孙铁麟设计的渲染效果(如上图),更具侵略性的hub、色彩强调和N徽章。我们还不知道现代是否计划只将索纳塔N Line的动力输出到前轮,还是可以采用全轮驱动。现代尚未宣布或暗示它计划何时揭示索纳塔N线,但很高兴知道这款车正在开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