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兰博基尼正在Huracan Sterrato概念的帮助下探索新的视野

摘要 你一定想知道他们为什么在那里抽烟。据说,兰博基尼正在借助Huracan Sterrato概念探索“新地平线”。它的离地间隙增加了47毫米,更宽的

你一定想知道他们为什么在那里抽烟。据说,兰博基尼正在借助Huracan Sterrato概念探索“新地平线”。

它的离地间隙增加了47毫米,更宽的轮距和20英寸的车轮包裹着专门开发的越野轮胎,并集成到新的宽体弓中。

安装车身底部加强件和车身保护装置,包括后防滑板、前铝制防滑板和铝制加强侧裙板。

发动机舱周围使用了防石变形保护、进气口和碳纤维挡泥板。

越野led灯总成包括安装在车顶的LED灯条和带泛光功能的LED保险杠灯。

在内部,Huracan Sterrato配备了轻质钛防滚架、四点式安全带、新型碳双壳运动座椅和铝制地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