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和2019款荣威Ei5怎么样?

摘要 自上市以来,马自达以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7座SUV长安马

自上市以来,马自达以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7座SUV长安马自达CX-8。价格在25.88万-33.08万元之间。

外观:

长安马自达CX-8也是马自达首款中大型SUV,采用第二代soul设计理念。前脸造型精致,进气格栅内部大量镀铬饰条点缀,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相连。扁平的车灯和延伸到车灯内部的镀铬分别是第二代魂动理念和第一代魂动理念碰撞交融的体现,辨识度非常高。侧面腰线非常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955mm、1,842mm、1,733mm,轴距2,930mm。对于尾部两出排气布局和分体式尾灯,中间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方式。

内饰:

的内部区域非常简洁合理,中控台配有悬浮式触摸屏,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较低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料覆盖。

空间:

长安马自达CX-8的实际空间体验非常出色,可以很好的照顾到每位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后备箱储物空间相当充裕,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支持扩展,放置一些大件物品毫无压力。

功率:

发动机搭载2.5L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很强劲。100 km/h制动测试平均分40.8 m,中规中矩。马自达CX-8采用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的转向感和扶正力度都很到位,也能传达出不错的路感。

总结:

长安马自达CX-8是一款中大型SUV,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表现最佳。作为马自达的旗舰车型,这款车能否在市场站稳脚跟还需要很长时间的检验。总的来说比较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比同价位车型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灵活的空间和车内舒适性是旅行车的优势。因此,它可以作为一个家,可以长途旅行,近年来赢得了普遍的认可。这两年新能源车发展很快,SUV、MPV、轿车、旅行车市场都能看到。基于这种情况,SAIC推出了全新的新能源旅行车荣威Ei5,一经上市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主要是新车续航里程有所提升,从原来的310km提升到现在的420km,增幅可观。内外设计变化比较小,新车补贴后的价格为12.88-15.88万元。

1.外观。

荣威Ei5是一款介于旅行车和掀背车之间的休闲车。它的家族特征在外观上非常明显,看起来相当时尚。经过一些镀铬装饰,精致感变得更强。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和黑色钢琴漆的点缀下辨识度很高,封闭的造型也起到了降低风阻的作用。中间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造型有所变化,箭铃的C位大灯比原设计更加简洁。

2:内饰方面

对称的内饰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时尚精致,层次感非常突出。门板和中控台采用黑色真皮包裹,在白色缝线、钢琴烤漆和亮灰色装饰板的配合下,视觉效果极佳。握感十足的方向盘一般造型,两侧集成了蓝牙电话接听、多媒体控制、音量调节等功能按键。

3.配置方面

2019款荣威Ei5增加了许多智能安全配置,如远近光自动大灯切换、SAS速度辅助系统、正面碰撞预紧、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预警等。此外,新车还升级了一些人性化配置,比如无骨雨刷、四个USB接口等。新车还提供互联智能系统2.0和互联娱乐车载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两者均由斑马智行系统演化而来,主要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4.权力。

2019款荣威Ei5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与2018款相同,最大扭矩225NM,最大马力85kw。但匹配的电池组能量密度要高很多,达到52.5kwh,工作寿命420km,最大寿命570km。40分钟可充80%的电,用车更方便。

总结:总体来说,2019款荣威Ei5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空间和配置都不错,外观时尚。关键是更换了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组后,续航里程大幅提升,很好的解决了大家的出行焦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