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的真正领袖!跟随哈佛F5站在国潮的最前沿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文化产业迅速崛起,传统文化IP也被挖掘和激活,拉近了传统文化IP与年轻人的距离。正是因为中国文化认同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文化产业迅速崛起,传统文化IP也被挖掘和激活,拉近了传统文化IP与年轻人的距离。正是因为中国文化认同基数的扩大,才有了文化IP的发展。这种自信会给中国年轻人注入更多神奇的因素,他们会有更强的文化张力,更自觉地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者。所以年轻人才会如此渴望国潮。

“国潮”是最近很热的一个词。无论是新潮品牌还是老牌品牌,商务或快时尚品牌都要来凑热闹。从国外秀场到国内国潮的兴起,从大牌到设计师品牌,尤其是这两年民族情绪的膨胀带来了很多关注,但是什么样的设计作品才能称之为国潮呢?例如,李宁在自己的产品中加入了中国元素。“虎鹤”的短袖t恤、李宁吊环的印花t恤、以“启蒙”为主题的运动鞋,都是如此的流行,以至于没有朋友,一度成为国潮的代名词。

国势不仅体现在时尚圈,在汽车行业也有一匹黑马。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哈佛F5国潮版,也是年轻人喜欢的国潮代表。

颜值高于天,本来个性就美

想让人一见钟情,就得有超高的颜值。相比之下,哈佛F5国潮版更是不遗余力的保证车主开车出门会更有面子。这一切都归功于哈佛精心原创的锋芒毕露的战斗美学设计,新潮、时尚、激情。前脸霸气,犀利直线线条运用广泛,后滑式设计勾勒出侧面犀利轮廓,酷劲十足,适合年轻人。车尾造型饱满,悬浮式尾部充满个性元素,保证加速超车时留下的背影帅气到位。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风格以黑红对比色为主,运动气息浓厚。12.3 9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够酷够年轻。

解放双手,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

“打开天窗”和“空调温度更高”。定义“潮牌智联SUV”的哈佛F5国潮版,以其前所未有的强大智能互联功能,一秒捕捉懒癌患者。搭载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人管家服务、2000万优质音乐、10万在线电台娱乐节目、高德精准在线实时导航等实用功能。不要担心普通话不标准的准车主。哈佛F5国潮版的语音识别率为97%,为同类最高。可以实现67种智能语音控制。除了常规操作,还可以听新闻/天气/股票,控制导航/空调/座椅加热等。“张嘴就来”是真的。

除了智能互联功能,哈佛F5国潮版在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检测系统BSD等系统一应俱全,为爱玩爱浪的潮人潮人提供智能实时保护。AI加持,包装黑科技满足你用科技炫富的心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