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和GMC对福特F-150客户的新卡车报价

摘要 全新的2021款福特F-150将很快抵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竞争对手已经在做准备。在过去的几年里,通用和Ram一直在争夺第二畅销的全尺寸卡车销售

全新的2021款福特F-150将很快抵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竞争对手已经在做准备。在过去的几年里,通用和Ram一直在争夺第二畅销的全尺寸卡车销售位置。当然,几十年来F-150一直是第一。预计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也就是会有,但竞争不会停止。

通用汽车已经开始授权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的隐性折扣,这可能会吸引一些没有品牌忠诚度的购物者。

CarsDirect做了一些调查,发现Silverado work truck和Sierra Base这两款4x2常规驾驶室现在有资格享受2000美元的所谓“套餐折扣”,只要买家选择4.3升V6发动机。结果,两辆卡车的价格都跌破了3万美元大关。Silverado售价28195美元,高端Sierra售价29295美元。

相比之下,基本型2021 F-150 XL 4x2普通驾驶室的建议零售价为30,635美元。从技术上来说,雪佛兰现在可以声称是全国全尺寸卡车最便宜的卖家——这个新价格甚至不包括任何其他激励措施。如果没有黑色星期五等特殊的年终特价,肯定会出现。但是Ram 1500怎么了?并不是FCA不提供自己的激励机制。

目前,Ram将向常规买家的员工提供1500英镑的价格,为期整个11月。通常情况下,独家定价方案的价格比经销商的发票价格低5%,因此根据所选配置的不同,总节省额会有所不同。但是有一个问题。员工折扣不能与72个月的0%利息合并。

然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辆价格低于3万美元的全尺寸皮卡,并且没有特定的品牌,现在是购买它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