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内动力最强MPV 吉利佳吉1.8TD 到店赏

摘要 日前,佳吉1 8TD爱上市,官方指导价11 98万元。该车搭载吉利第三代1 8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HTS第三代6AT变速箱。座椅布局采用

日前,佳吉1.8TD爱上市,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该车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HTS第三代6AT变速箱。座椅布局采用2 2 2和2 3 2两种布局。相比市面上的同类车型,佳吉1.8TD动力表现出色,强劲高效,堪称“20万内最强动力MPV”。此外,佳吉1.8TD悦翔运用多元平衡理念,打造出轻盈动感的“三体融合”潮美车身,在智能、暖心配置等方面同样出众,为千家万户带来舒适愉悦的移动出行生活。

同时,厂商也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佳吉全系车型可获得5000元“出行基金”,并享受15000元购车礼遇,如置换补贴5000元、2年0利息抵5000元优惠、5年免车流量等。购买1.5TD 7DCT车型还可赠送价值5000元的48V BSG智能混光系统。目前,佳吉1.8TD悦纳型已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各地经销商4S店进行品鉴和订车。

20万以内最强MPV带来极致驾驶体验

上市的佳吉1.8TD畅享型搭载了吉利第三代1.8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5Nm至300nm。匹配HTS第三代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百公里油耗仅为7.9L相比市面上同类车型,吉利佳吉1.8TD动力更强劲,燃油更经济,被称为“20万内最强动力MPV”。

据了解,1.8TD高效发动机是吉利首款自主研发的直喷增压发动机。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搭载在吉利多款车型上,近百万台。佳吉1.8TD第三代1.8TD高效发动机,搭载GDI缸内直喷技术,铸铝缸盖、塑料进气歧管等轻量化设计,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VVT)技术,正时无声链设计。同时动力输出更强劲,重量减轻30%左右,百公里实际油耗降低15%,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除了1.8TD 6AT动力总成,佳吉还提供3种动力组合:1.5TD 7DCT MHEV、1.5td7dctthphev和1.5TD 6MT手动变速箱传统燃油动力。它是市场上第一款涵盖传统燃油、轻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MPV车型,并且全部符合国六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动力选择。

“三体融合”体诠释多元平衡设计美学

在造型设计上,佳吉1.8TD悦纳型一改传统MPV厚重臃肿的风格,将轿车的长宽比、SUV的力量感和通过性、MPV的大空间与多元平衡的理念相结合,打造“三体融合”车身,展现出动感、时尚、前卫的高颜值,堪称“MPV改变者”。

外观上,佳吉1.8TD悦纳型前脸采用一体式悬挂设计,沿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纹前格栅,搭配V型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充满张力的大V锐翼前脸。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的双腰线设计,下方凌厉的下裙线让车侧的曲线更有肌肉感。车顶的线条采用了COUPE的设计风格,再加上后箭头a柱和悬浮式车顶,衬托出极具速度感的“轻轿跑”效果。此外,佳吉1.8TD悦翔型相比比肩SUV拥有165mm的高离地间隙,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沉稳有力,又不乏驾驶激情。

内饰方面,佳吉1.8TD悦翔型采用全景时空座舱设计,打造环宽一体化科技座舱,包括飞行员悬浮式中控台、10.25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以及双层豪华中央通道,营造豪华氛围。

嘉1.8TD悦翔推出2 2 2和2 3 2两种座椅布局。其中,车型2 2 2的座椅布局,车型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独立座椅可折叠回165,与高级真皮座椅形成同级独有的空间睡眠模式。22车型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躺座椅近2m长,行李空间达到同级最好的1800L,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在智能安全方面,佳吉1.8TD悦翔型采用了吉利独有的“安全识别圈”技术理念,并配备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层次配置,为全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佳吉在今年的C-ECAP测试中以101.24的成绩排名第一,在今年的C-NCAP评测主动安全测试中获得了98.39%的“五星”成绩。成为唯一拥有“C-ECAP白金评价”和“C-NCAP五星认证”双重安全认证的中国品牌MPV,树立了行业安全。

佳吉作为一款专为多人打造的高端精品家用MPV,在动力操控、造型设计、空间布局、智能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媲美30万合资品牌MPV的实力和品质,全面满足家庭出行需求。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佳吉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领跑中型高端MPV销量冠军,树立了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中国高端精品MPV标杆。佳吉1.8TD悦纳型的推出,不仅强化了佳吉在动力上的优势,更是为偏爱驾驶乐趣的年轻用户送上了一份贴心的大礼。相信吉利佳吉将以更受欢迎的市场表现,为吉利汽车销量的增长增添更强劲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