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用车智能网联赋能保险业战略合作中的再生产保险

摘要 2019年9月24日,中昊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与中华财产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产再保险)代表齐聚中昊北京总部四维

2019年9月24日,中昊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与中华财产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产再保险)代表齐聚中昊北京总部四维图新大厦,完成智能网联与跨行业金融保险战略签约。双方将在商用车领域开展智慧保险创新战略合作。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毕磊与中再保险总经理助理王忠耀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双方代表签字

此次签约是继一周前钟欢在2019四维图新用户大会上发布“智能交通大脑”战略后的又一重大进展。未来,双方将在技术、服务、场景应用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阿特拉斯将发挥核心技术专业优势,将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与保险专业相结合,与中再保险共同挖掘数据价值。意外险。探索车联网平台和保险渠道,建立跨行业生态平台,为中再保险的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夯实基础。同时,通过合作,双方深入挖掘业务场景需求,拓展对各自客户的服务宽度和广度,优化资源组合和配置,提升对客户的增值服务能力。

中华财险总经理助理王忠禹表示:“中豪拥有清晰的商用车场景,先进的大数据、AI、智能硬件技术,以及开放的产业心态。生殖保险对国内财产保险公司的客户覆盖率高,在国内和国际业务方面具有稳定的专业能力。双方的合作可以充分提供多元化的数据,助推保险行业的发展,从而为整个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

韩中总经理毕磊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希望在与中国再次合作的过程中,能够将科技应用到我们的实际生产生活中,也希望能够借助科技取得更多突破。中再保险是中再集团的核心子公司,负责发展和振兴中国再保险业。中国环致力于打造智能交通大脑。双方在技术保险方面完美互补。我相信合作后产生的价值绝对不止1/12,而是几何级的增长。”

开创中国智能IOT保险新未来。

再保险集团是民族再保险业的奠基人、国家队和主力军。作为中再保险集团的核心成员,中再保险近年来一直积极关注和探索“保险科技”在中国再保险和保险市场的创新应用。中国财产保险公司客户覆盖率达到93%,为中国保险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中豪凭借人车路协同大数据采集分析处理、网络化智能传感器研发设计、AI算法、自动驾驶等核心技术能力,致力于打造物流行业的“智能交通大脑”。技术已用于帮助八家主流商用车厂推出自己的商用智能网联服务方案。截至目前,韩中智能网联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运营已经支持了超过100万辆商用车。

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通过市场手段促进对代驾行为的规范,提高行业整体安全性。中再保险将共同推动民族知识产权保险的新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