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Karoq价格及规格详情

摘要 斯柯达澳大利亚已经为Karoq小型SUV提供了MY21更新。这次更新重在技术升级,但自然是有代价的。和以前一样,Karoq有两个变种。入门级110TSI

斯柯达澳大利亚已经为Karoq小型SUV提供了MY21更新。这次更新重在技术升级,但自然是有代价的。

和以前一样,Karoq有两个变种。入门级110TSI的价格现在是34590美元加上道路费用,增加了1600美元,而旗舰车型140TSI Sportline的价格则上涨了1300美元,达到41290美元。

然而,为了花更多的钱,这两个版本现在都配备了斯柯达最新的MIB III多媒体系统,无线苹果CarPlay支持和新的三辐设计的平底运动方向盘,而140TSI Sportline还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

也就是说小型SUV去掉了一些标配,包括后门槛、货网、后备箱LED手电筒。

尽管如此,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表示,110TSI的价值增加了450澳元,而140TSI Sportline的价格增加了950澳元。

据报道,现代Kona、马自达CX-30和大众T-Roc的竞争对手最近一次更新是在3月份,当时他们的范围被完全取消。

作为参考,前轮驱动110TSI搭载110kW/250Nm 1.4L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全驱140TSI Sportline搭载140kW/320Nm 2.0L机组。

前者匹配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七速双离合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